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报告最新发布,比亚迪成物流行业绿色化转型重要臂助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报告(2023)》,为我国物流行业绿色化发展提供了路线依据,也为众多物流企业绿色化转型提供了具体指引。 根据《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报告(2023)》显示,物流行业是能源密集型行业,温室气体排放量显著。当前,我国物流业碳排放占全国碳排放总量的9%左右。

    tom 2023-12-08 15:50:41

  • 历时半年,八个城市、八个用户,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今完美收官!

    2023年12月,随着上海站的体验结束,自2023年7月启动、历时半年,先后在八个城市举行、由八个用户参与体验的“价值全体验,共创展鹰途——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画下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 本次参与体验的用户来自全国各地——青岛-北京、厦门-嘉兴、郑州-北京、珠海-赣州、温州-广州、福州-南昌、淮安-南宁、上海-郑州。

    解放青汽 2023-12-08 15:50:40

  • 城建先锋 中工利器 全能型城建工程好帮手,解放虎6G中型自卸车来了

    随着国家城镇化建设、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的步伐越来越快,未来城乡基建必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城建的发展离不开自卸车的辅助,所谓术业有专攻,自卸车的运营场景与普通物流车不一样,好的自卸车首先要满足的就是专业性。说到专业性,解放全新虎6G高端中型自卸车颇有优势,该车专为城建环卫、工程渣土、建材运输等场景而设计,能够从容应对多场景运输。 今天我们一起来解读下这款中型自卸车的优势。

    解放青汽 2023-12-08 15:50:39

  • 林德叉车亮相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全面助力食材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11月22日,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笃行致远,破势新生”为主题,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受邀品牌-林德叉车出席本次大会,携手行业伙伴聚焦食材供应链行业的发展环境、现状及消费态势

    林德叉车 2023-12-07 15:09:12

  • 我国汽车出口量激增 相关企业运输配套持续跟进

    国际竞争,除了要在技术上做到有效提升外,销售维护、充电设施、售后等方面也都要建立有效的保障机制,从而推动新能源汽车出口量的持续增加。 随着当前出口量的快速增长,来自相关企业的运输配套也在持续跟进。11月28日,中国物流集团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物流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欧阳兵在第二届汽车海外出口论坛上透露,为满足中欧班列跨境联运汽车的需求,中国铁物计划推出40英尺特殊汽车集装箱。

    证券日报 2023-12-05 15:13:53

  • 2023“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收官 多项重磅大奖揭晓

    本次评选设置了“2023年度第一畅销新能源重卡动力总成”、“2023年度第一高效燃气动力”、 “2023年度第一畅销混动系统”、“2023年度第一天然气重卡AMT品牌”、“2023年度第一中轻卡集成式AMT品牌”以及“2023年度第一轻卡动力”等重磅奖项。 神秘大奖获奖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第一商用车 2023-12-04 16:19:26

  • 比亚迪混动轻卡T5的三大优势:省钱、省钱、还是省钱

    成熟的混动技术和刀片电池、1.5T混动专用高效发动机等自研零部件同时降低了混动轻卡的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让混动轻卡大规模应用成为可能,也为我国物流行业从燃油车过渡到纯电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比亚迪混动轻卡T5有何不同 为什么多年来混动轻卡始终不温不火,而比亚迪混动轻卡T5却有机会引领混动轻卡潮流?其实核心关键还在于一个词“成本”。

    tom 2023-12-04 16:19:24

  • 燃气重卡爆火,解放青汽JH6 NG车型受市场热捧

    重卡自然成为更多物流企业与卡友的最佳选择。   解放青汽JH6 NG车型一车难求 我国燃气重卡市场品牌众多,车辆性能、动力、内饰、外观以及售后服务等也各不相同、大多卡友在买车时都很容易犯选择困难症,所以他们总结出一个简单又实用的选车原则:选品牌大的、口碑好的、销量多的。 一汽解放作为我国重卡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天然气重卡领域早有布局,近年来推出的几款NG车型大受市场欢迎

    tom 2023-12-04 16:19:23

  • 星级口碑,尊享体验!HOWO七星悍将170大马力硬核来袭!

    匠心追求,锻造至臻品质;极致信赖,铸就合作共赢!2023年12月1日,“智领科技 高效创富——HOWO悍将170大马力产品品鉴会”于甘肃兰州隆重举行! 随着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各物流企业及广大用户的用车需求不断升级,高品质轻卡逐渐占据了运输的主流市场,用户不断追求更高效率、更低运营成本。乘势而上,聚势而强!

    中国重汽 2023-12-04 16:19:21

  •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的比亚迪旗下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更成为了此次展会的焦点,比亚迪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优异的性能表现,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关注。 在比亚迪海外市场布局中,比亚迪叉车作为集团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同样在日本“安营扎寨”。2018年9月,第13届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在日本东京盛大开幕,比亚迪叉车携旗下1.5T前移车和1.6T、3.

    比亚迪叉车 2023-12-03 16:18:19

  • 3年时间从2辆卡车到180辆,看侯云龙如何在逆境下华丽转身

    运筹帷幄、坐拥180余台解放青汽卡车的企业老板。   白手起家,3年坐拥180余台卡车 谈起侯云龙的故事,可能会有一些平淡甚至无趣,他的成长、创业过程中我们几乎看不到任何奇迹或是转折,有的只是一个普通人艰苦奋斗,通过不断积累最终走向成功的历程。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故事才更显得真实,也更具有借鉴意义。 2012年,作为土生土长的晋中市太谷县人,25岁的侯云龙开始从事煤炭物流相关工作。

    tom 2023-12-03 11:07:14

  • 200万公里无大修!欧马可超级卡车护航柯勇继续驰骋运输路!

    11月19日,重庆卡友柯勇及其“伙伴”迎来了物流生涯的“高光时刻”。在欧航欧马可市场部工作人员见证下,随着发动机熄火,车辆的行驶里程达到2000338公里。而这也意味着,柯勇及其“伙伴”达成足以载入欧马可品牌,乃至整个商用车行业发展史的壮举——200万公里无大修高效运营。

    tom_plus 2023-11-28 14:47:26

  • 解锁盈运高阶玩法!豪沃大马力燃气车VIP客户品鉴会燃动银川

    11月26日,“雷霆动力 节气王者——中国重汽豪沃TH7/MAX/WP15NG/560/590马力燃气车VIP尊享客户品鉴会”于中国·银川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中,豪沃WP15NG大马力燃气牵引车携雷霆动力而来,与VIP客户共赴一场澎湃之约!豪沃重卡创领价值、赋能卡友高效逐梦,助力银川区域物流运输开启降本增效的新征程。

    中国重汽 2023-11-28 10:18:36

  • 沃尔沃FH电动重卡车型荣膺“2024国际年度卡车”大奖

    沃尔沃卡车电动车型荣获业界声誉卓著的“2024国际年度卡车”大奖。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的电动车型。 沃尔沃FH电动重卡车型被评选为“2024国际年度卡车”大奖。评审会发布的获奖理由是:沃尔沃FH电动重卡车型性能表现出众,加速顺畅无顿挫,行驶安静无振动。 “沃尔沃FH电动重卡发布以来,提供了世界一流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可适应各行各业的运输需求。

    沃尔沃卡车 2023-11-27 14:10:48

  • 解放青汽JH6 LNG 8X4载货车,赚钱快人一步

    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也是肩负重任的“国车长子”,大力推动技术研发,改进生产技术,为物流行业提供了系列降本增效解决方案,解放青汽JH6 8X4 LNG载货车就是其中的明星产品之一。   JH6 LNG载货车,绿通运输的赚钱利器 近年来,在我国大力推动乡村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相关政策指引下,在淘宝、抖音等电商平台的扶持下,我国乡村电商得以迅速发展,从而也带动了绿通、快递等市场的飞速增长。

    tom 2023-11-27 14:10:47

  • 详解比亚迪混动轻卡T5,是真的省钱还是噱头而已(上)

    近日,一则比亚迪混动轻卡T5正式发布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卡友圈。一时之间,比亚迪混动轻卡T5成为卡友热议的焦点,“这款车是否真的省钱、整车质量如何、售后服务怎么样等话题”引得众多卡友争论不休。 笔者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亲历者,同样对这款新车有诸多疑问,因此在发布会现场就一些关键问题咨询了比亚迪商用车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希望能够解答一些卡友的疑惑,为卡友选车提供参考。   混动轻卡T5真的省钱吗?

    tom 2023-11-23 15:41:06

  • 详解比亚迪混动轻卡T5,是真的省钱还是噱头而已(下)

    上文我们详细了解了比亚迪混动轻卡T5在经济性、可靠性方面的优势,那么除以上两点之外比亚迪混动轻卡T5还有哪些对于卡友及物流企业购车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优势呢?   更安全更高效的刀片电池 谈及混动轻卡T5的优势,首先要提及的就是具有比亚迪特色的刀片电池。 谈到刀片电池,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安全”。刀片电池通过针刺实验的视频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风靡全网,被引为“国人骄傲”。

    tom 2023-11-23 15:41:03

  • 气贯长虹 川流不息 解放JH6&JH5 NG全系新品品鉴会成都站圆满收官

    11月22日,气贯长虹 川流不息——解放JH6&JH5 NG全系新品品鉴会成都站圆满举办,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营销高级主任管理师陈海波,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四川地区部经理刘为民,成都源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衡翠萍等出席活动,与西南重卡用户、媒体朋友们共赴一场“节气”之约,一汽解放创领价值、赋能卡友高效逐梦,亦助力西南地区物流开启降本增效的新征程。

    解放青汽 2023-11-23 15:38:41

  • 卡车“过冬”有备无患, 解放TQC为高效运营蓄力

    处理,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解放TQC:百余种产品为您护航 为了让卡车顺利“过冬”,解放TQC准备好打一场冬季战役!上新多种高品质备件,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时、全网、全程的全方位服务,全面降低卡友维保成本,提升运营收益。 解放TQC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9大类百余种产品,燃油滤芯、空滤、机油滤芯、干燥罐、离合器、泵阀类、灯类、尿素还原剂GB等都是其中的热销品。

    一汽解放 2023-11-23 15:38:39

  • 高质量带来新变化 我国汽车出口增速加快布局精准

    路径,进行深入研讨。 高质量带来新变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至10月份,我国汽车出口392.2万辆,同比增长59.7%。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99.5万辆,同比增长99.1%。新能源汽车出口量快速增长的背后是我国整车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持续提升,得到了海外中高端市场的认可。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前三位的地区为比利时、英国和菲律宾。

    经济日报 2023-11-23 11:19:5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