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解放动力长春超级工厂投产,换代440桥下线

    12月27日,解放动力长春超级工厂投产暨G动力域换代轻量化440桥下线仪式在长春工厂车桥新基地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 2023-12-28 17:35:07

  • 绿通市场抢“鲜”机,解放青汽全新JH6重磅上市!

    针对绿通市场运距长、时速快的特点,解放青汽推出全新产品——JH6 4x2平地板载货车,致力于为绿通运输提供更快、更省、更优的一体化方案,以越级品质为用户抢得“鲜”机,踏上创富征程。2023年12月27日,以“越级品质 智尊体验”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全新首款JH6 4x2平地板载货荣耀上市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 △张立军致辞 以市场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解放青汽 2023-12-28 17:34:52

  • 新能源汽车行业洗牌有望加速 国际化成为亮点

    在12月27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仍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900万辆,2024年有望达到1300万辆,渗透率将超过40%。同时,新能源汽车行业会加速洗牌。 增长势头将延续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积累了一定先发优势

    中国证券报 2023-12-28 14:50:23

  • 高歌“晋蒙”,逐势长虹 一汽解放青汽晋蒙地区2023年销量2.5万辆破历史纪录

    凯旋高歌,逐鹿晋蒙;竞逐立势,销量长虹。 2023年12月25日,“高歌‘晋蒙’,逐势长虹——一汽解放青汽晋蒙地区2023年销量2.5万辆破历史纪录”庆典荣耀绽放,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营销高级主任管理师 陈海波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经销商、客户伙伴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3年一汽解放青汽晋蒙地区销量达成的历史时刻。 活动伊始

    解放青汽 2023-12-26 16:56:42

  • 加速绿色物流“十四五”目标实现,一汽解放持续深化新能源布局

    在实现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达成降本增效目的的卡车至关重要。一汽解放自觉重任在肩,近几年不断加大投入研发新能源技术与产品,为物流行业绿色化转型做出了切实贡献。未来,面对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我们希望一汽解放能够持续深化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推出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物流行业的绿色化转型、为我国绿色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m 2023-12-26 16:54:49

  • 200万公里无大修,欧马可跑出行业“天花板”

    20万公里就得修、50万公里就要换,这是许多卡车用户面临的烦心事。尤其是当下,货运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车用不住、故障率高不仅提高了用户的运营成本,更直接影响卡友的正常运营。一辆高可靠、高耐久的好车成为卡友的共同需求。 近年来,欧马可逐步涌现出了一批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让百万公里无大修成为欧马可用户的运营常态。

    欧航欧马可 2023-12-25 16:19:16

  • 情暖甘肃 共克时艰 解放“使者”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日前,甘肃积石山地区遭遇了严重的地震灾害,导致许多房屋倒塌,道路损坏,车辆受损,人民生活陷入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汽解放卡友和解放服务站人员冲在了抗震救灾前线,卡友们为灾区同胞运送救援物资,同时,解放服务站派出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前往灾区支援,助力地震灾区早日渡过难关。     青海省的解放卡友田先生,在得知甘肃积石山地震的消息后,毅然决然地投身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

    一汽解放 2023-12-25 16:19:15

  • 洞察机遇风险,完善产品布局! ——李胜详述2024解放产品组合

    房地产短期内没有看到明显的改善迹象,对机械车、搅拌、工程车需求恐怕不及预期。 不过,无论商用车市场的未来走向如何,一汽解放都已做好全面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升级产品瞄准市场  整合优势抢占先机 当被问及2024年一汽解放的产品布局,会推出哪些产品组合应对市场竞争时,李胜回答:“作为我国最早的商用车企业,解放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形成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布局。

    一汽解放 2023-12-25 16:19:14

  • 科技节气助力降本增效——欧曼银河、EST星辉版和GTL星翼版以低气耗向效率要效益

    6%、平顺性提高10%;32项轻量化举措,整车合规降重306kg。尤其是发动机保养里程突破10万公里,变速箱和车桥也突破30万公里,整车TCO更优,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欧曼 2023-12-24 14:15:18

  • 比亚迪商用车畅销全球,为绿色世界注入中国能量

    如今,比亚迪作为中国品牌扬帆出海的先锋代表,已经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傲人成绩,让比亚迪乘用车、商用车走进全球千家万户,服务于众多国家的交通运输领域。未来,伴随着比亚迪在技术领域的进一步突破,相信一定能够赢得更多国家和企业的认可,为世界各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属于中国的“绿色能源”。

    tom 2023-12-22 15:58:38

  • 福田汽车生态大会胜利开幕,超级低碳卡车重磅来袭

    2023年12月20日,福田汽车生态创新大会在广州长隆盛大启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梁东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玄武岩纤维分会会长曹柏青、碳中和五十人论坛副秘书长吴宏杰隆重出席。在会上,福田汽车重磅发布了超级低碳卡车、全新一代轻客图雅诺大V、以及全系混动产品发布。展示了福田汽车践行“双碳”目标的成果及强大的产品阵容。 福田汽车总经理武锡斌致辞 大会伊始,福田汽车总经理武锡斌致欢迎词。

    福田汽车 2023-12-21 19:46:24

  • 推动低碳战略布局,共话生态未来, 福田汽车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0日,以“深化低碳战略,加速生态布局”为主题的福田汽车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广州长隆拉开帷幕。20日当天主会场共设置两场会议,20日上午,投资人主题大会率先召开,共同展望福田汽车2024,聚焦低碳发展,共享福田汽车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并回顾2023年的优秀成绩,向福田汽车的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项。

    福田汽车 2023-12-21 19:46:23

  • 科技创新、实力引领,比亚迪叉车再次加速我国物流行业绿色化转型步伐

    ” 由此可见,使用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可能会在初期带来一定的一次性成本投入压力,但从全生命周期来看,不仅不会成为物流企业的成本负担,反而可以为物流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高效运营,还可以显著降低碳排放量,为企业绿色转型提供强大助力。   锐意创新,技术领先 作为我国新能源叉车行业领先企业,比亚迪叉车尤为重视技术创新。

    tom 2023-12-21 16:33:57

  • 独创柴油超低温启动技术, 中国重汽皮卡零下近40℃一次打火启动

    近日,全国出现了大范围的降温降雪天气,车辆在低温下难以启动的“冬季病”让许多车主倍感困扰,柴油车的低温启动则更加困难。然而,中国重汽柴油皮卡却能在零下近40℃的低温下成功一次打火启动,展现出卓越的极寒启动性能,这使其更好地适应寒冷天气,为北方用户在严寒环境下用车带来极大便利。

    中国重汽 2023-12-21 16:33:56

  • 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升级,比亚迪商用车产销量飞速增长

    12月1日,比亚迪集团发布了2023年11月产销快报。据数据显示,比亚迪商用车1-11月累计销售10646辆,同比去年增长93%。其中轻卡、重卡、专用车等车型累计销售6746辆,同比去年增长587.67%,市场保有量迅速扩大。   多产品矩阵,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 近几年,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相关政策持续落地,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期。

    tom 2023-12-21 16:27:09

  • 卡友张续瑞,一个不靠物流赚钱,而靠卖二手车发家的物流企业老板

    “我的车队跟别人不一样,别人靠运货挣钱,我靠卖二手车挣钱。”张续瑞玩笑一般的话里潜藏的却是别样的无奈。   老解放用户的骄傲与无奈 44岁的张续瑞已经从事物流运输二十余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司机。如今,他自己经营着一个十余辆车的车队,平日里主要以短途煤炭、砂石运输为主,主要线路是从吕梁到长治,来回共计500余公里的路程。这段线路,张续瑞已经跑了十余年。

    tom 2023-12-21 16:27:08

  • 如何在低运价市场中赚取更多利润,让我们走进杜英杰的生意经

    “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喜几家愁”虽然化工原料运输不像煤炭运输、快递快运等行业竞争如此激烈,但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其发展态势也绝不算太好。杜英杰之所以还能够在当前的物流市场中稍有些收益,一方面得益于他勤恳踏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货主的认可,另一方面则在于解放青汽LNG车型能节省大量成本,为他赢得更多利润的同时也帮他铸就了更加有利的竞争优势。

    tom 2023-12-21 16:27:07

  • 解放J7 700马力创领版首次亮相,搭载电子后视镜凸显未来感

    近日,一汽解放在商务年会上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解放J7创领版,也是解放成立70周年的纪念版车型,其搭载的16升700马力发动机、2.389超小速比车桥以及电子后视镜等领先科技引起众多卡友热议。 部分卡友对一汽解放表示赞扬与肯定,希望解放能加速批量化投放脚步。但也有部分卡友表示不解,发出诸如“700马力有什么用”“电子后视镜还不如传统加热后视镜”等声音,认为这款车只是哗众取众而已。

    tom 2023-12-21 10:16:29

  • 劲擎创领路 所向尽坦途 解放J7/J6V 6SX1 16L NG牵引车上市发布

    燃擎解放新程,气势创赴新途。2023年12月18日,“劲擎创领路  所向尽坦途”解放J7/J6V 6SX1 16L NG牵引车上市发布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一汽解放营销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纪胜师,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副总经理 于广江

    一汽解放 2023-12-19 18:13:55

  • 一汽解放2024商务年会:聚焦客户、创新求变,携手共赢物流新时代

    而且还展出了共计102辆展车,数量创历史新高,设置了本部中重型、青岛中重型、轻型车、新能源四个展区,供参会者详细了解一汽解放的全面产品布局。 一汽解放2024商务年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

    一汽解放 2023-12-19 10:25:1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