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的比亚迪旗下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更成为了此次展会的焦点,比亚迪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优异的性能表现,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关注。 在比亚迪海外市场布局中,比亚迪叉车作为集团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同样在日本“安营扎寨”。2018年9月,第13届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在日本东京盛大开幕,比亚迪叉车携旗下1.5T前移车和1.6T、3.

    比亚迪叉车 2023-12-03 16:18:19

  • 3年时间从2辆卡车到180辆,看侯云龙如何在逆境下华丽转身

    运筹帷幄、坐拥180余台解放青汽卡车的企业老板。   白手起家,3年坐拥180余台卡车 谈起侯云龙的故事,可能会有一些平淡甚至无趣,他的成长、创业过程中我们几乎看不到任何奇迹或是转折,有的只是一个普通人艰苦奋斗,通过不断积累最终走向成功的历程。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故事才更显得真实,也更具有借鉴意义。 2012年,作为土生土长的晋中市太谷县人,25岁的侯云龙开始从事煤炭物流相关工作。

    tom 2023-12-03 11:07:14

  • 200万公里无大修!欧马可超级卡车护航柯勇继续驰骋运输路!

    11月19日,重庆卡友柯勇及其“伙伴”迎来了物流生涯的“高光时刻”。在欧航欧马可市场部工作人员见证下,随着发动机熄火,车辆的行驶里程达到2000338公里。而这也意味着,柯勇及其“伙伴”达成足以载入欧马可品牌,乃至整个商用车行业发展史的壮举——200万公里无大修高效运营。

    tom_plus 2023-11-28 14:47:26

  • 解锁盈运高阶玩法!豪沃大马力燃气车VIP客户品鉴会燃动银川

    11月26日,“雷霆动力 节气王者——中国重汽豪沃TH7/MAX/WP15NG/560/590马力燃气车VIP尊享客户品鉴会”于中国·银川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中,豪沃WP15NG大马力燃气牵引车携雷霆动力而来,与VIP客户共赴一场澎湃之约!豪沃重卡创领价值、赋能卡友高效逐梦,助力银川区域物流运输开启降本增效的新征程。

    中国重汽 2023-11-28 10:18:36

  • 沃尔沃FH电动重卡车型荣膺“2024国际年度卡车”大奖

    沃尔沃卡车电动车型荣获业界声誉卓著的“2024国际年度卡车”大奖。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的电动车型。 沃尔沃FH电动重卡车型被评选为“2024国际年度卡车”大奖。评审会发布的获奖理由是:沃尔沃FH电动重卡车型性能表现出众,加速顺畅无顿挫,行驶安静无振动。 “沃尔沃FH电动重卡发布以来,提供了世界一流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可适应各行各业的运输需求。

    沃尔沃卡车 2023-11-27 14:10:48

  • 解放青汽JH6 LNG 8X4载货车,赚钱快人一步

    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也是肩负重任的“国车长子”,大力推动技术研发,改进生产技术,为物流行业提供了系列降本增效解决方案,解放青汽JH6 8X4 LNG载货车就是其中的明星产品之一。   JH6 LNG载货车,绿通运输的赚钱利器 近年来,在我国大力推动乡村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相关政策指引下,在淘宝、抖音等电商平台的扶持下,我国乡村电商得以迅速发展,从而也带动了绿通、快递等市场的飞速增长。

    tom 2023-11-27 14:10:47

  • 详解比亚迪混动轻卡T5,是真的省钱还是噱头而已(上)

    近日,一则比亚迪混动轻卡T5正式发布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卡友圈。一时之间,比亚迪混动轻卡T5成为卡友热议的焦点,“这款车是否真的省钱、整车质量如何、售后服务怎么样等话题”引得众多卡友争论不休。 笔者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亲历者,同样对这款新车有诸多疑问,因此在发布会现场就一些关键问题咨询了比亚迪商用车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希望能够解答一些卡友的疑惑,为卡友选车提供参考。   混动轻卡T5真的省钱吗?

    tom 2023-11-23 15:41:06

  • 详解比亚迪混动轻卡T5,是真的省钱还是噱头而已(下)

    上文我们详细了解了比亚迪混动轻卡T5在经济性、可靠性方面的优势,那么除以上两点之外比亚迪混动轻卡T5还有哪些对于卡友及物流企业购车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优势呢?   更安全更高效的刀片电池 谈及混动轻卡T5的优势,首先要提及的就是具有比亚迪特色的刀片电池。 谈到刀片电池,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安全”。刀片电池通过针刺实验的视频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风靡全网,被引为“国人骄傲”。

    tom 2023-11-23 15:41:03

  • 气贯长虹 川流不息 解放JH6&JH5 NG全系新品品鉴会成都站圆满收官

    11月22日,气贯长虹 川流不息——解放JH6&JH5 NG全系新品品鉴会成都站圆满举办,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营销高级主任管理师陈海波,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四川地区部经理刘为民,成都源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衡翠萍等出席活动,与西南重卡用户、媒体朋友们共赴一场“节气”之约,一汽解放创领价值、赋能卡友高效逐梦,亦助力西南地区物流开启降本增效的新征程。

    解放青汽 2023-11-23 15:38:41

  • 卡车“过冬”有备无患, 解放TQC为高效运营蓄力

    处理,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解放TQC:百余种产品为您护航 为了让卡车顺利“过冬”,解放TQC准备好打一场冬季战役!上新多种高品质备件,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时、全网、全程的全方位服务,全面降低卡友维保成本,提升运营收益。 解放TQC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9大类百余种产品,燃油滤芯、空滤、机油滤芯、干燥罐、离合器、泵阀类、灯类、尿素还原剂GB等都是其中的热销品。

    一汽解放 2023-11-23 15:38:39

  • 高质量带来新变化 我国汽车出口增速加快布局精准

    路径,进行深入研讨。 高质量带来新变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至10月份,我国汽车出口392.2万辆,同比增长59.7%。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99.5万辆,同比增长99.1%。新能源汽车出口量快速增长的背后是我国整车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持续提升,得到了海外中高端市场的认可。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前三位的地区为比利时、英国和菲律宾。

    经济日报 2023-11-23 11:19:52

  • 如鲸向海, 解放开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发展新局面

    新能源产品,引领新能源技术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一汽解放 2023-11-22 16:58:53

  • 鹰途用户真实体验:从容应对多山、丘陵路况,冷链运输遥遥领“鲜”

    鹰途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的特点,让他即使途经多山、丘陵线路,也能每次准时送达,车辆的高时效性,有效保证了冷运货物的新鲜和品质。   动力加满,冷链运输遥遥领“鲜” 万师傅的主要运营线路为贵州-杭州,该线路整体重山区占比多,海拔起伏变化大,尤其湘西、贵阳路段,基本属于全山区路段,有多处大长坡,需翻越武陵山、雪峰山进入贵州,整个行程后半段基本以爬坡为主,线路海拔呈现整体上升趋势。

    解放青汽 2023-11-22 16:58:51

  • 江淮1卡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技术升维

    车市从来都是不见连天烽火、浓烈硝烟,但却不时涌动暗流、“杀机”四伏。面对残酷的竞争环境,总有人高举低价大旗,以求周期短、见效快,但也总有人主张价值至上——打价格战不如打价值战,坚持长期主义,以立于不败之地。而价值战的胜利筹码,关键在技术和产品。换言之,唯有技术升维、产品升级,才能在越来越卷的市场中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上,江淮1卡就是以技术引领价值的表率。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1-22 13:14:12

  • 赢战货运江湖,解放NG车让每一程都省钱!

    气耗较其他品牌低2kg,若按气价4元/kg估算,一年运行20万公里下来,轻松增加收益16000元。 长久以来,一汽解放始终朝着“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而不懈努力。正是基于当前解放天然气车型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真正做到让卡友每一程都省钱,解放NG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卡友的选择。

    一汽解放 2023-11-20 16:56:27

  • 节气王者 燃擎高原 | 中国重汽豪沃MAX盛大交付青藏高原大客户

    重峦叠嶂、蔚为壮观,这是青藏高原的风貌书写;雷霆动力、极智节气,这是豪沃MAX的性能表现。近日,中国重汽携手青海驰聘交付青海地区大客户30台豪沃MAX/WP15NG 530马力燃气牵引车,这是一次豪沃与高原的美丽邂逅。   “强劲心脏”以实力征服青藏高原 如果将卡车比作人,发动机便相当于人体的心脏及肺,只有足够的燃料及氧气,才能为活动提供能量。

    中国重汽 2023-11-20 16:56:26

  • 加速绿色自贸港建设 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系列产品从海南走向世界

    物流协会、海南省冷链物流协会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仪式,并全程见证了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系列产品发布。 【绿色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暨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系列新品海南区域上市圆满举行】 把握变革契机 助推海南城配绿色化发展 在双碳战略指引下,海南将“双碳”工作纳入自贸港建设整体布局,构建生态一流、绿色低碳的自由贸易港。

    欧航欧马可 2023-11-20 16:56:24

  • 比亚迪携多款新能源产品亮相墨西哥交通运输博览会,助力可持续发展

    墨西哥时间2023年11月15日至17日,美洲地区最大的重型车辆博览会之一——ANPACT交通博览会(Expo Transporte)在哈利斯科州瓜达拉哈拉市盛大举行。比亚迪携六款新能源商用车亮相,包括纯电动物流车T4C和T45C01,中重卡车型T018C01、T023S02和Q3MA,以及15米纯电动大巴B15E01。

    比亚迪商用车 2023-11-20 16:56:23

  • 湖北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产量占全省汽车总产量40%以上 产值达到3500亿元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湖北省汽车产业转型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总体目标,到2025年,建成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新能源汽车产量占全省汽车总产量比重达到40%以上,产值达到3500亿元。动力电池系统、新型底盘架构、智能驾驶体系等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能力和产业安全保障水平显著增强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23-11-20 15:44:36

  • 亮相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 福田欧航欧马可持续助推全球货运绿色化进程

    11月17日,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在海南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物流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国际化平台,来自全球130余个国家的2000多位物流企业代表、学术专家出席本次盛会,共探国际物流行业发展趋势,纵论全球品牌出海新机遇。

    欧航欧马可 2023-11-17 22:05:4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