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主任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5:37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3日,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京召开了2023年度中心领导述职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5160444

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主任王校武对蔡进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中物联领导长期以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全体参会人员一同重温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的第一议题的学习。王校武从中心党务的基本情况、党建引领——统思想谋发展、思想建设为根基以及2023年度主要的工作成果与经验不足等方面对2023年的中心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105160620

蔡进对本次工作述职会进行了总结,对中心团队在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蔡进对中心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表示中物联将会一如既往的持续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蔡进希望中心能持续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各项业务蓬勃发展。希望中心能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与业内国际业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蔡进建议中心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准备好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任务,并对中心充满期待!

蔡进引用习总书记新年致辞中“福暖四季、顺遂安康”的祝福送给中心全体成员,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中心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人事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