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世开通国际绿色通道免费承运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0 10:07:09 中国交通新闻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为全力纾解全球运输压力、支持国际间防疫物资运输,百世集团旗下百世国际积极发挥全球供应链和资源优势,开通国际绿色通道,以空运直达的方式免费承运国际防疫物资。

4月9日上午,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向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青年团捐赠的50箱共计10万只医用口罩,在深圳配合海关查验及相关资料递交后,由百世免费运送,乘航班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了一场从国内运输到海外配送的爱心接力。

守望相助,风雨同舟。自3月中旬以来,国外疫情渐入严峻态势,多个国家和地区处于防疫物资紧缺状态,国内不少爱心人士纷纷向海外同胞捐赠防疫物资。百世国际也发动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帮助和解决防疫物资国际运输物流畅达。3月下旬,一批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捐赠的10万只口罩急需运往吉隆坡,百世国际立即协调国内运输、跨境、海外配送三段运力资源,主动提供全程免费运输支持。

4月2日,一辆百世快递车从山东潍坊顺利取货后,随即送往深圳分拨中心。与此同时,百世国际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当前国际航班资源极为紧张的情况下,顺利协调合适的仓位,并就报关等手续做了充分准备工作。航班从深圳出发后,4个小时便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到达后,还将通过百世在马来西亚的网络资源进行落地配送,确保快速安全将口罩物资送达受赠单位。

当天,由百世集团捐赠给马来西亚快递公会和移民局等单位的1万只医用口罩,也在百世国际的航空运力资源支持下,搭乘同一趟航班飞往吉隆坡。据悉,百世同批采购的另外20万只医用口罩已于3月31日分别从广州和深圳出发,送往泰国和越南各10万只,交由越南祖国阵线(The Vietnam Fatherland Front)和泰国当地警局、医院等单位,用于疫情防控。

此外,针对海外主要合作伙伴和员工,百世国际制定了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全球重点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大力采购防疫物资。截至目前,百世国际已陆续向泰国、越南、美国、马来西亚等疫情严重的海外加盟网点和海外分公司累计寄递近40万只防护口罩,免费承运来自福建晋江和河南郑州发往法国巴黎的30万只医用口罩。

据悉,早在1月底,百世国际已积极发挥全球供应链和资源优势,以创新方式打通了一条完整的绿色通道,使海外捐赠物资能够第一时间运抵国内防疫一线机构手中,巴西、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日本等多个国家将口罩、防护服等爱心物资免费运往国内,保障了国际应急物资运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