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朝闻天下】如何降低我国物流成本

    央视 2024-03-24 16:31:33

  • 2024食材企业家庐山会议暨农业招商推介会在庐山召开

    2024年3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九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九江市农业农村局、九江市供销联社、九江市驻北京联络处、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食材企业家庐山会议暨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江西庐山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文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晋喜主持。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4-03-23 15:46:20

  • 蔡进出席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2024年年会

    2024年3月20日,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2024年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史玉波出席并讲话. 蔡进在致辞中强调,供应链创新发展已成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推动绿色供应链优化升级,尤其是加快形成绿色供应链,对于推动整个产业链的转型升级至关重要。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23 15:43:04

  • 贺登才参加货币政策委员会2024年第一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2024年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货币政策委员会2024年第一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宣昌能主持。来自机械、钢铁、电力、物流、房地产和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各项措施取得的良好成效和下一阶段货币政策基本思路;听取了行业协会代表对本行业运行的边际变化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政策建议。

    研究室 2024-03-21 16:46:29

  •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会长办公会在庐山召开

    2024年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会长办公会在江西庐山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崔忠付对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更高要求。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4-03-21 16:07:32

  • 胡大剑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供应链协同交流会组委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一次委员会

    3月19 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供应链协同交流会组委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一次委员会在深圳举行,会议由组委会主任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组委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21 09:55:58

  • 网络货运重点监测企业统计调查报告

    2022年,网络货运重点监测企业收入(平台运费收入)合计2774.74亿元,网络货运重点监测企业入围门槛4.9亿元。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3-20 16:52:34

  • 中物联在京召开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座谈会

    2024年3月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金融委”)联合主办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天津大学、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及全国10余家金融机构、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物联金融委 2024-03-20 15:59:32

  • 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端论坛在长沙召开

    3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长沙争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端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以“‘链’接产业 ‘数’说发展”为主题,为物流与供应链平台有关各方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探讨行业发展规律,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3-18 09:23:13

  • 中物联冷链委2024会长办公会在怀化召开

    2024年3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4会长办公会”在湖南怀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7 17:02:51

  • 马增荣会见Catena-X董事会成员Mr. Claus CREMERS一行

    2024年3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在京会见了Catena-X董事会成员、西门子汽车生态系统总监Mr. Claus CREMERS一行。 马增荣对Catena-X 董事会成员、西门子汽车生态系统总监Mr. Claus CREMERS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马增荣表示,近年来,中国汽车飞速发展,去年产销量更是突破了三千万辆。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03-15 17:20:29

  • 新闻直播间:《2023中国物流平台发展报告》发布 网络货运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促降本增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15 16:32:53

  • 崔忠付一行赴怀化开展冷链企业走访调研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并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5 16:16:02

  • 何黎明会见潍坊市市长刘建军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东省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建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志海陪同会见。 刘建军首先感谢中物联对潍坊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潍坊在发展现代物流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4-03-15 11:08:34

  • 马增荣会见滨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滨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一行。 张军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滨州市目前的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主要围绕当地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投资促进等工作进行说明。他希望与中物联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滨州市数字商贸高质量发展。

    会员部 2024-03-15 11:07:25

  • 崔忠付: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的价值体现

    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的价值体现 ——在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端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4年3月15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很高兴与大家相聚长沙,共同参与“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端论坛”。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3-15 11:04:03

  • 马增荣出席京东物流绿色包装系列活动

    2024年3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在京出席京东物流包装实验室揭牌仪式、“2024绿色包装主题座谈会暨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工作会议”并讲话。

    中物联装备委 2024-03-14 20:48:13

  • 2024年冷链企业家峰会在怀化举行

    2024年3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4年冷链企业家峰会暨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对接会”在湖南怀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4 20:43:19

  • 余平会见霍州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一行,双方就推动霍州市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14 20:36:30

  • 何黎明会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等陪同会见和座谈。双方初步商定,将以“推进物流园区升级,助力枢纽经济发展”为主题,今年10月份在广元市共同主办2024中国(广元)第二届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围绕会议主题,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定虓首先感谢中物联对广元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4-03-14 16:38:2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