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企业应急物流服务能力评估指标》行业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20:04:29 标准化工作部

2022年11月3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出席《企业应急物流服务能力评估指标》行业标准审查会。

微信图片_20221130185209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牵头起草。标准规定了企业应急物流服务类型与能力划分、评估指标,适用于对企业应急物流服务能力的评估。

1

当天审查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质询与讨论,最后一致通过了对标准的审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