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声名鹊起!山东华业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树立表面处理智慧园区新标杆!

    10月和11月,山东华业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相继在2019国际表面工程(上海)展览会和2019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精彩亮相,园区以全新智慧运营理念、智能科技创新实力、绿色生态建设运营模式,树立起表面处理智慧园区新标杆!

    2019-11-25 10:43:05

  • 关于开展“安行千里•瑞达九州”所托瑞安安全驾驶之星评选的通知

    的追求,专注于商用车智能主动安全技术及智能驾驶,安全云控平台的研发、应用和推广,致力成为中国智能驾驶主动安全技术及产业应用的普及者、推广者。为共同探索提升道路安全驾驶的方法,助力和保障安全出行,所托瑞安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物流与采购业联合会正式启动“安行千里•瑞达九州”安全驾驶之星评选活动。

    2019-11-19 15:07:36

  • 500位饮品大咖将前往河南济源开会,研讨产业升级

    (11月4日,发自北京)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均GDP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稳步提升,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国内消费的主流趋势。

    2019-11-05 13:35:35

  • 共谋四川智慧物流产业发展 新能源智慧物流产业联盟启动

    共商四川智慧物流产业发展,今日,2019四川智慧物流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指导,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主办,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奇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翔、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吴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李强、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平波等出席会议。

    2019-09-06 10:17:33

  • 丰收开海,顺丰带千年渔港田横“鲜”味来袭!

    9月1日,由即墨区农业局、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主办的“2019中国·青岛即墨区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田横金秋开海节”开幕

    2019-09-04 17:31:45

  • 杉数科技参与冷链国标制定,助力优化供应链行业

    第七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峰会暨2019生鲜零售供应链论坛将于9月4日在山东烟台盛大开幕。本次供应链峰会邀请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烟台市人民政府等政府领导

    2019-09-04 16:58:22

  • 【深圳展会】趋势才是你的朋友!7月看展不能错过的“高能定制”

    改革大潮浩浩荡荡,几乎每一波的潮流里,都少不了东莞的影子。

    2019-06-27 18:02:39

  • 【东莞展会】彭亮:中国需要大规模的板式全屋定制吗?

    直面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与痛点问题,我对未来的全屋整装与全屋定制市场进行了一些理性思考与分析,希望引起行业与企业的关注。

    2019-06-27 17:40:37

  • 径卫视觉入选“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聚焦智能驾驶安全技术落地

    6月12日,洞悉人工智能驱动的新经济浪潮机会点,远望新技术格局下未来社会生态变革最前沿的思想峰会 ——“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在上海世贸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科创板、5G、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创新热点展开探讨。

    2019-06-13 11:10:35

  •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

    中国科协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将围绕当代交通运输领域“智能”和“绿色”两大关键词,展现世界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水平。

    2019-06-05 10:08:16

  • 2019中国海事司法与仲裁高峰论坛开放报名通知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继成功举办“2017中国海事司法与仲裁高峰论坛”的基础上,定于2019年6月22日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海事司法与仲裁高峰论坛”。本次活动旨在在我国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和不断向贸易强国和海运强国迈进的新形势下,展示我国海事司法和海事仲裁事业取得的成就,探讨理论和实践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升我国海事审判和海事仲裁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推进我国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和海事仲裁事业的发展。

    2019-05-31 11:41:18

  • 世界领先大数据技术燕云DaaS惊艳2019数博会

    5月26-29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携旗下创新企业—北京因特睿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因特睿”)重磅亮相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示了基于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技术成果转化的燕云DaaS及其在支撑“放管服”、互联网+政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典型应用案例,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9-05-27 14:13:52

  • 快递赋能社区 挖掘万亿生态 蓝店火爆中国独角兽孵化加速大会

    2019年5月23日,第197届“中国独角兽孵化加速大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吸引了近千位实力企业家到场参会。在众多联营项目中,国内第三方快递代收平台蓝店成功吸引了一众企业家的关注。

    2019-05-24 15:22:03

  • 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峰会成果,参与成都物流展

    由北京北辰会展集团和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05-23 11:44:57

  • 第九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开幕 旷视代表中国AI企业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当地时间4月1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克罗地亚海港城市杜布罗夫尼克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旷视副总裁蒋燕代表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受邀出席论坛,并在“创新及产业增长力”圆桌讨论环节发言。

    2019-04-19 15:07:18

  • 第三届“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倒计时,看百利威如何借势破局

    “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

    2019-04-15 15:00:50

  • 新型科技创新型集卡物流企业闪亮登展厦门智慧物流展

    由厦门市物流协会牵头主办为期四天的“中国(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发展论坛暨厦门智慧物流技术装备与应用展览会”于2019年4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第23届台交会/厦门工博会同期举办。

    2019-04-15 14:44:47

  • 第16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青岛港·第9届西部博览会开幕在即

    2013年秋,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西行哈萨克斯坦、南下印度尼西亚,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自此,“一带一路”迎风生长,成为更多国家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球共识。

    2019-04-08 16:08:04

  • CILTE重庆物流展—中国-亚欧6大经济走廊的国际化物流合作平台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21-23日(周四至周六)

    2019-04-04 10:33:55

  • 腾讯、新浪、网易携数亿流量进驻,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4月24日召开

    2019年4月24-26日,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

    2019-03-11 11:15:0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