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昆仑物流成青海省海西州首家国家AAAA级本土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28 15:3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11月22日电 (记者 孙睿)记者21日从青海省海西州委宣传部获悉,格尔木昆仑物流运业有限公司21日顺利通过国家标准AAAA级物流企业评估,成为柴达木盆地首家国家AAAA级本土物流企业。

素有中国“聚宝盆”美誉的柴达木盆地地处青海省海西州,面积约26.5万平方公里,是中国重要的能源和矿产资源富集区之一,也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防风固沙生态功能区。

据介绍,经过严格审查,格尔木昆仑物流运业有限公司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达到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标准,成功通过国家评估,成为青海省海西州首家国家AAAA级本土物流企业。

格尔木昆仑物流运业有限公司(下称“昆仑物流”)成立于2005年,民营性质,青海省重点流通企业,承担过第三批甩挂试点项目,主要从事国内国际贸易、物流、商贸物流产业园区的投资与运营,2018年该公司被评审为AAA级物流企业。

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中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近几年来,昆仑物流通过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基础建设、设备投入、运营管理,全面打造更为高效、柔性的全渠道物流供应链服务,综合实力、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