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卡友地带首个“卡友湾”货车司机线下服务站点在山东利津启用

发布时间:2023-07-07 10:15:43 卡友地带

630日,2023年卡友地带关爱货车司机 党建公益行在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陈庄启动,活动当天,利津县卡友代表们一同参与,共同见证首个卡友湾货车司机线下服务站点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山东东营利津县陈庄派出所主办,卡友地带承办,并得到了地企业一大早乳业的支持。

活动现场,举行了陈庄警企驿站卡友湾服务站点启动揭牌仪式和签约仪式,利津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文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陈庄派出所所长胡明武,陈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孟庆杰卡友地带党委书记方辉及其他相关企业同志参加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多方温暖卡友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为货车司机有序融入社会和行业治理提供线下载体,东营利津县陈庄派出所联合企业建立了陈庄警企驿站。卡友地带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思想引领、服务凝聚为重点,搭建货车司机线下服务站点——“卡友湾与之有效联合,切实提升货车司机群体职业幸福感。目前,卡友湾可为货车司机提供歇脚休息、互助救援、法律咨询、政策宣传、学习教育等多重服务。

作为第一家卡友湾站点,陈庄驿站内设立了卡友湾服务站点和地义律师事务所志愿助企服务点,并召开货车司机公益服务座谈,为货车司机发放暖心大礼包

除此之外,近期,维天运通党委卡友地带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开展第九期红色直播间,维天运通党委委员白倩倩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进行宣讲并开展迎七一·庆华诞摄影活动,鼓励货车司机用镜头捕捉祖国的美好。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