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借力瑞风品牌优势,专注打造出行行业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6: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而在后疫情时代的“一项战略”指导部署下,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城市经济和消费逐渐复苏,出行服务迅速回归。依托于对出行新风向的把握,瑞风商务车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 CTI)重拳出击,以强劲、省心、经济的核心价值迅速激活市场“一池春水”。

同时,在“MPV制造专家”品牌优势的不断释放深化下,以瑞风M4为代表的瑞风MPV在行业市场突破上取得新进展:频频斩获的行业订单、大幅跃升的年度同比,独属于瑞风商务车的疫后“报复性”增长,或许正在来到。

满足疫后出行新需求,打造够劲、会赚、安心、舒适出行营运工具

继续做好防控防护的同时,出行行业市场也正在重现活力,各线城市的企业用户出行需求进入正常节奏,小规模的省内游、短途周边游成为疫后周末消费新方式。根据当前的出行新生态,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的MPV车型,将在行业细分市场占据有利竞争位置。

因此,瑞风商务车顺势推出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CTI),为出行行业提供趁手的营运工具。并勾画出够劲、会赚、安心、舒适的美好出行场景。

动力上全新搭载GREEEN JET 2.0CTI国六柴油机,品质经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认证,并得到超过6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验证。实现360N·m最大扭矩、110kW最大功率,带来低速大扭矩,高速高功率的动力反馈,整体动力性能提升20%,呈现出起步、加速过程的动力响应的“理想状态”。

7.9L的百公里公告油耗、同级超低维保成本、3-5年高保值率等保证了作为营运车辆的低用车成本;获得的高级营运等级认证,使得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CTI)拥有领先同级的出行品质体验和运营收入;13.88万起的市场指导价,向用户提供了投入少、见效快、回报高的出行行业“入场”机会。

AEBS主动制动系统、refine+健康系统,以及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全面应用,加上可靠性验证的五星底盘设计以及柴油专属服务体系,满足了从乘坐到营运各方面的安全健康和售后保障。

在5200*1890*1980mm车身尺寸和3080mm的轴距下,是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7-9座灵活座椅布局、全包裹式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3600旋转、整体滑动式第三排座椅、NVH全面提升等带来的舒适乘坐享受。

续写采购“专业户”辉煌,瑞风MPV高价值品牌频获大客户青睐

作为中国汽车制造业久负盛名的“MPV制造专家”,长达19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瑞风商务车已经成长为中国产品线最长、车型矩阵最丰富的MPV品牌。旗下的产品矩阵和价格区间也形成了“一纵一横”总体布局,覆盖从实用入门级到高端商务级、从商用工具型到家庭兼用型的多层次细分市场。

不仅是依赖自身的超高品质,“懂行”更是瑞风商务车稳固各细分市场的不二法宝。无论是近期“新鲜出炉”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CTI),还是在市场上深耕已久的瑞风M3、瑞风M4、瑞风M5等代表车型,瑞风商务车在行业市场的变换中不断创新求变,收获了来自各大行业市场的青睐与认可。

2019年,瑞风MPV累计收获批量订单8733辆,这些订单其中包括客运出行、物流运输、网约租赁、政府采购等行业,较前一年同比增长高达67%。其中,瑞风M4在客运出行和网约租赁市场不断突破,2019年的累计行业订单便达到3420辆,同比增长28%,而且在年度的行业订单中占比将近四成。

进入2020年,即使一季度整体经济受疫情影响明显,尤其是线下销售几乎完全停滞的汽车行业。以瑞风M4为首的瑞风MPV即使受到严峻态势冲击,但依然在行业市场中拿下将近五百台订单。随着疫情稳定后出行体验的恢复,以及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 CTI)的加入,相信从二季度开始,行业客户的销量将恢复甚至赶超往年同期水平。

回顾瑞风商务车十几年来在国内MPV市场的优异表现,以及近年来的行业客户订单,再加上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CTI)的适时出现,这不啻于一针强心剂,激起了大家对经济复苏和汽车行业的殷切期望。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积累下,瑞风商务车能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