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学会工作

学会工作
  • 国家物流枢纽联盟青岛宣言

    (2020年11月12日·青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有关文件安排,国家物流枢纽联盟于2020年11月12日在青岛正式成立。 国家物流枢纽是全国物流体系的核心基础设施,是提供网络化、集约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的骨干载体。国家物流枢纽联盟是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2020-11-18 20:24:02

  • '2020(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双循环”物流企业协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11月12-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港口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双循环”物流企业协作研讨会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调研员刘凌出席会议并通报物流政策思路。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来斌,青岛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参加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2020-11-18 19:50:53

  • 关于召开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通知

    -86823688) 会议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樵山文化中心(地址: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樵园西路旁樵山文化中心) 二、会议主要内容及会序 (一)28日全天大会 邀请知名专家做主旨演讲,重点介绍国内外经济形势,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新理念、新政策、新模式、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当前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学会工作部 2020-11-04 18:23:34

  • 关于征集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的通知

    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0年11月27-2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27日全天报到)。本次年会将于29日上午同期举行20场左右专题分论坛。研讨题目采取学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现开始征集分论坛主办单位。 一、设立条件 1.分论坛主持人和演讲嘉宾均应为学会会员,参与分论坛的人数不少于30人。 2.

    学会工作部 2020-10-27 17:32:25

  • 贺登才:物流事“十新”“十问”与“十新”“十答”

    各位代表、朋友们: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从2008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2年。今年的会议本来应该在春天播种的季节召开,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等到了秋天收获的季节。但“好饭不怕晚”,物流领域政产学研结合的“盛宴”马上开始。

    学会工作部 2020-08-26 17:13:47

  • 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内蒙古满洲里召开

    2020年8月21-22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满洲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出席会议并通报了近期物流行业政策动向。

    学会工作部 2020-08-25 11:18:17

  • 贺登才在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 “天使学”云开营仪式的致辞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以“云开营”方式,举行“天使学”环节启动仪式。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向每一位大学生创客和指导老师送上特别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长久以来为大学生创客实现创业创新梦想做出卓越贡献的日日顺物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会工作部 2020-08-05 17:11:53

  • 关于召开“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学会会员、联合会会员单位、各地物流行业协会、企业(园区)、有关院校、研究机构:

    学会工作部 2020-07-21 09:23:26

  • 贺登才出席大件物流发展形势分析会

    7月16日,由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主办的大件物流发展形势分析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学会工作部 2020-07-17 09:33:01

  • 关于下达“2020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各课题承担单位: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物学字〔2019〕24号)要求,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学会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275个研究课题列入“2020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以下简称“研究课题计划”)。其中重大研究课题1个,重点研究课题2个,面上研究课题272个(详见附件)。

    学会工作部 2020-05-15 15:31:19

  • 关于开展 “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各位会员:2020年,中国物流学会将以建设“物流强国”为使命,以打造“中国物流首选智库”为目标,以会员需求为导向,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是中国物流学会开展物流学术理论研究、管理创新、科技攻关和产学研结合的骨干力量,也是有志于物流研究工作的会员提升研究能力的工作平台。

    学会工作部 2020-02-05 15:14:50

  • 关于开展“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2020年1月13日下载附件:附件: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请书.docx下载红头文件:关于开展“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会工作部 2020-01-17 11:01:00

  •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物学字〔2019〕24号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有关院校、企业、协会及研究机构:为整合各方研究力量,拓展行业研究平台,提升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研究水平,2020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即日起开始申报,至2020年3月10日截止。相关事项与要求详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欢迎热心行业公益事业的企业提供经费来源,参与重大研究课题研究,共享研究成果。

    2019-12-27 11:59:57

  • 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二O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尊敬的何黎明会长,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现在,我受何黎明会长的委托,向理事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一、过去一年主要工作回顾去年11月,我们在江西南昌召开了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

    2019-11-21 10:49:24

  • 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2019年11月16日,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代表70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贺登才作了《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任豪祥宣读《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候选人名单》。

    2019-11-21 09:40:19

  • 关于召开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通知

    理念、新政策、新模式、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当前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成果(以下简称优秀成果)经验分享;选择知名企业高管分享创新思路与做法。(二)17日上午平行论坛1.专题分论坛(同期举行16场左右)。分论坛设立采取中国物流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指定和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2.青年论坛。

    2019-09-27 16:07:12

  • 中物联发布2019年3月政策辑要

    13661368763传真:010-837756912018年3月政策辑要下载(9.48MB)

    yjs 2019-04-15 10:27:56

  • 公示:中国物流学会新增产学研基地备选名单

    组织专家对2019年提交申请的单位进行了审核,初步建议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等32家单位列入第六届第四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备选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4月8日至14日。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4月25-27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2019年(第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在本次会议上授牌确认。

    xhgzb 2019-04-08 17:33:46

  • 何黎明:打造高质量物流服务新体系 迈向“物流强国”建设新征程

    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围绕“物流强国”的目标,建设现代物流服务新体系,引导物流降本增效向提质增效转变,深入挖掘需求创造力,培育科技创新力,打造品牌开拓力,增强国家物流竞争力,全面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以建设“物流强国”为新时代物流业的新使命,建议抓好以下重点工作。

    yjs 2019-03-26 09:52:03

  • 关于征集物流领域产学研合作项目需求的通知

    物流领域产学研合作是中国物流学会多年来持续推动的重要工作,旨在为物流企业与高等院校、咨询机构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多方共赢。“2019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定于4月份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会议通知另发),为进一步促进物流领域产学研取得有效对接,本次会议拟策划组织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沙龙。

    xhgzb 2019-02-28 13:42:2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