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信用建设

信用建设
  • “林安信用标普”与中物联行业信用评级工作实现无缝对接

    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了在广州召开的“2015中国物流创新峰会”。崔忠付与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长李金平一起

    2015-01-29 16:28:55

  • 第十五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物联行字〔2015〕2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五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十五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AA级信用企业8家。依据相关规定,现将第十五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予以通告。

    hyswb 2015-01-20 15:08:24

  • 第十五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各有关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第十五批信用评级的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AA级信用企业8家,名单附后。现将第十五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月13日始至2015年1月19日止。

    hyswb 2015-01-13 14:43:4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