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信用建设

信用建设
  • 关于开展第三十四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自2007年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积极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至目前已向社会正式通告了三十三批共1177家A级信用物流企业。这些A级信用企业的推出,对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约束和规范企业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各物流企业积极参与到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来,为推动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现将第三十四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行业事务部 2024-02-29 10:48:41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物联行字〔2023〕197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 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22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13家、AA级信用企业9家。

    行业事务部 2023-12-18 16:03:19

  • 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22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13家、AA级信用企业9家,名单附后。

    行业事务部 2023-12-05 09:39:21

  • 关于开展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联行字[2023]117号 关于开展第三十三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各地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各物流企业: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

    行业事务部 2023-08-28 11:28:39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物联行字〔2023〕88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47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33家、AA级信用企业14家。

    行业事务部 2023-07-13 14:28:41

  • 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47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33家、AA级信用企业14家,名单附后。

    行业事务部 2023-07-04 22:00:45

  • 关于开展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联行字[2023]22号 关于开展第三十二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各地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各物流企业: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

    行业事务部 2023-03-02 10:52:12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物联行字〔2022〕184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 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55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44家、AA级信用企业10家、A级信用企业1家。

    行业事务部 2022-12-26 17:06:54

  • 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55企业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44家、AA级信用企业10家、A级信用企业1家,名单附后。

    行业事务部 2022-12-05 11:20:56

  • 关于开展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联行字[2022]122号 关于开展第三十一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各地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各物流企业: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

    行业事务部 2022-09-05 11:53:26

  • 第三十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物联行字〔2022〕87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十批物流企业 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三十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85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64家、AA级信用企业20家、A级信用企业1家。

    温东 2022-07-15 15:12:55

  • 第三十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三十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85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64家、AA级信用企业20家、A级信用企业1家,名单附后。

    温东 2022-07-05 09:33:05

  • 关于开展第三十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联行字[2022]21号 关于开展第三十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各地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各物流企业: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

    行业事务部 2022-03-08 10:37:54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48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37家、AA级信用企业10家、A级信用企业1家。依据相关规定,现将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予以通告。

    行业事务部 2021-12-13 15:40:26

  • 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48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37家、AA级信用企业10家、A级信用企业1家,名单附后。

    行业事务部 2021-12-03 09:30:19

  • 关于开展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自2007年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积极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至目前已向社会正式通告了二十八批共920家A级信用物流企业。这些A级信用企业的推出,对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约束和规范企业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各物流企业积极参与到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来,为推动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现将第二十九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行业事务部 2021-09-13 14:44:53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物联行字〔2021〕74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77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49家、AA级信用企业23家、A级信用企业5家。

    行业事务部 2021-07-13 12:44:23

  • 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公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对申请参加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77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49家、AA级信用企业23家、A级信用企业5家,名单附后。

    行业事务部 2021-07-05 09:58:58

  • 关于开展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

    物流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和制度性工作,是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对物流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自2007年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积极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至目前已向社会正式通告了二十七批共843家A级信用物流企业。这些A级信用企业的推出,对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约束和规范企业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各物流企业积极参与到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来,为推动我国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现将第二十八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行业事务部 2021-03-09 11:30:18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十七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专家委员会根据《物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申请参加第二十七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A级信用企业45家,其中AAA级信用企业29家、AA级信用企业13家、A级信用企业3家。依据相关规定,现将第二十七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予以通告。

    行业事务部 2020-12-09 09:47:1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