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会议会展

会议会展
  • 关于召开“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的通知

    物联电商字〔2021〕91号 关于召开“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经济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原动力。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6.11万亿元,同比增长23.2%,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5.03万亿元,同比增长18.7%,占社零总额比重23.7%。同期,我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493.9亿件,同比增长45.8%。

    中物联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 2021-08-30 15:12:43

  • 2021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延期通知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并综合考虑行业实际情况,为让大家更安心的参与会议,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9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2021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延期至9月23日举办,会议地点: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1-08-23 08:50:13

  • 关于“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为保障政府疫情防控大局,降低聚集性风险,确保峰会的举办效果,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后,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7-28日在昆明举行的,“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将延期举办,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会议举办地不变,会议报名及相关筹备工作照常进行。感谢广大参会、参展单位代表与行业同仁对峰会的大力支持!因峰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希望各单位、代表持续保持关注,做好峰会相关工作的更新和调整。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1-08-17 11:10:54

  • 关于召开2021(第三届)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的通知

    2021年3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正式对外公布并将“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纳入,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1-08-16 14:40:04

  • 关于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8月5日新闻发布会指示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参会代表安心参会,原定于8月25-27日在湖北宜昌召开的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延期举行。具体时间有待另行通知,会议地点、内容和参会人员不变,会议报名及相关筹备工作照常进行。请参会代表持续保持关注,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1-08-06 12:54:33

  • 关于2021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的通知

    2021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招商手册; 2.

    中物联采购委 2021-08-03 15:45:39

  • 关于召开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的通知

     会议议程(暂定) 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 时间:2021年8月27日      地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具体时间 内容 嘉宾 08:30-09:00 会议签到 —— 09:00-09:05 主持人开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09:05-09:10 云南省人民政府致辞 邱江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1-07-29 12:34:35

  • 关于召开“2021全球汽车物流大会”的通知

    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81亿辆,成为全球第一。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移,中国汽车消费理念愈发成熟。以特斯拉为代表的外资车企加快国产化进程,以长城、吉利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则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欧班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在全球海运不畅的情况下,“中欧班列”逆势增长,为保障汽车全球供应链畅通发挥了重要作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碳达峰与碳中和”等新目标为我国汽车供应链发展提出新要求。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1-07-28 10:10:23

  • 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通告】延期举行!原定于7月30日举办的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举办时间有待另行通知!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1-07-26 16:37:04

  • 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议程安排(拟定)

    7月30日,“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将在营口市召开。7月29日全天报到,目前会务组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筹备工作。今天,峰会议程初步拟定,第一时间与参会嘉宾分享,更确切议程(含演讲标题)预计将于7月23日发出。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1-07-19 11:00:05

  • 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的通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创立的“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经过18年打造,已成为同行业交流研讨发展情况与问题、趋势与对策,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相关规划与政策的年度工作例会。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2021-07-16 16:17:58

  • 两业融合工作会暨公路运力发展大会温馨提示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年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工作会暨第三届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7月14-15日在辽宁省鞍山市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有序做好会议接待服务的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1-07-09 09:55:24

  • 两业融合工作会暨公路运力发展大会日程

    7月13-15日 辽宁鞍山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1-07-07 11:36:09

  • 关于召开2021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双循环”新模式开始运行的第一年,在我国十四五规划《建议》中重点提到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并围绕“安全”作出系统部署,要求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并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1-07-02 10:19:46

  • 关于召开“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 的通知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世界经贸环境不稳定不确定性依旧存在,但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今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同时也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起步之年。新发展格局加速形成,给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机遇。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1-06-28 14:24:04

  • 2021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日程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1-06-11 15:36:52

  • 关于召开2021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的通知

    人(含资料费、场地费、自助午餐费、专家费等);医院参会免费(限两人)。参会住宿、交通费自理。 八、会议联络 联系人:靳春飞 电  话:15733201585 邮  箱:service@mdsc.org.cn 附件: 1、关于召开2021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的通知.pdf 2、参会回执.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1-06-11 15:09:35

  • 关于召开“2021年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工作会暨第三届公路运力发展大会”的通知

    按照《推动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发改经贸〔2020〕1315号)有关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征集了一批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并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了评审,提出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掀起了新一轮物流业制造业协同联动、跨界融合的热潮。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1-06-09 11:14:18

  • 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报到须知

    欢迎各位嘉宾报名参加“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网络事业部 2021-05-13 17:12:05

  • 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日程安排

    会展中心4层402会议室 跨境电商为中国出口供应链带来的变革 供应链全球化趋势分析 洞见未来

    网络事业部 2021-05-12 19:57:1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