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17:19:47 学会工作部

物学字〔2021〕18号

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产学研有关单位: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自2002年11月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19届。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发展面临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分析发展现状、问题与趋势,提出“十四五”以及中长期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思路与对策建议,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召开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根据《中国物流学会章程》的规定,同期举行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提出新一届工作思路,选举产生新的学会领导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21年12月10日(周五)报到;11-12日开会。

报到地点:南宁裕达国际酒店(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凯旋路16号;电话:0771-2255888)

会议地点:荔园山庄(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山路22号;电话:0771-5333399)

二、会议主要内容及会序

(一)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11日上午)

1.听取和审议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成员;

3.审议通过修改《章程》等议案。

(二)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1.大会演讲。知名专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当前经济形势;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专家介绍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知名企业高管分享创新思路、经营模式和前沿技术。

2.专题分论坛(12日上午同期举行20场左右)。研讨题目和主持单位采取学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

3.青年论坛。选择45岁以下青年人才介绍创新成果和独到观点。

4.日日顺创客训练营成果展示与点评。

5.优秀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颁奖仪式。

6.重大课题中期评审会。

(三)参观考察当地物流项目(12日下午)

三、参会人员

(一)学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参选人员务请到会);

(二)本次年会参评论文、课题作者,分论坛申请人,产学研基地单位代表,学会特约研究员;

(三)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代表;

(四)从事物流教学与研究的大中专院校、科研咨询机构代表;

(五)各地物流企业、园区(国家物流枢纽)、工业和商贸企业物流管理人员、物流设备提供商、物流信息服务单位等。

欢迎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行业协会、院校组团参会。

四、需要代表配合的会议筹备事项

(一)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申请

1.现职理事、常务理事能够积极参加学会活动,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做好会员发展和联络工作,原则上继续推荐为新一届候选人。

2.新推荐提名的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应在本单位担任一定的行政职务,或在科研、教学、物流管理某一领域业绩较突出,并能够积极参加学会活动,发展会员达到一定数量。可由学会兼职副会长、所在单位推荐,也可以自荐。

(二)专题分论坛申请

(三)青年论坛演讲人申请

以上各具体申请办法和条件,可登陆中国物流学会网站查询下载。

五、会议联络及其他

(一)因学会换届,会员需重新交费,请尽量提前办理交费手续。

(二)预计今年参会人数较多,为做好会议接待服务工作,希望参会代表及早报名(有关内容详见《参会指南》)。

(三)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会议联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何庆宝(15510125659)  吕  杨(13811116258)

宫士博(18604112939)  郑  伟(15611027265)

杨宏燕(13810445663)  陈  凯(18811446270)

于雪姣(18610081151)  黄  萍(13301381866)

以上联络人手机号码同微信。

邮 箱:CSL56@vip.163.com

中国物流学会(http://csl.chinawuliu.com.cn)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http://www.chinawuliu.com.cn)官方网站将及时发布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 1.参会指南

2.参会回执表

点击下载:附件.doc

点击下载:会议通知.pdf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