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诚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10 15:26:27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4年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总监何诚一行,双方就高质量发展、资源优势、品牌影响力、绿色低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旭陪同会见。

33

任豪祥对何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主要工作。他表示,中物联非常重视酒类物流供应链发展,持续深化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工作,目前已经开展了标准制定、行业研究、企业交流、生态构建等方面工作,未来希望携手泸州老窖等一批优秀链主企业共创酒类物流供应链新发展格局。

何诚就泸州老窖2023年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他讲到,泸州老窖始终致力于围绕酒业核心主业,引领建设现代化产业生态系统和世界级产业集群。多年来,泸州老窖一直秉持开放态度,坚持守正创新,希望与更多组织、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通过合作伙伴之间的优势互补,拓展市场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共赢局面。未来,希望在中物联打造的平台上,与更多企业携手同行,共同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联众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