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国药国际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2 13:51:43 研究室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贺登才一行赴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国际”)考察调研。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颂陪同调研,双方就促进医药健康领域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培育内外贸一体化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黎明一行参观了国药国际展厅,了解了国药集团历史沿革、企业规模实力、业务模式、产品类型和社会贡献及国际影响力等。

图片1

座谈会上,周颂对何黎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国药国际作为具有国际化经营、大健康产业、免税业务、医养康养等业务板块的集团化经营的国企肩负着保障国民健康的重任。未来将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有国际影响力、不断满足人民健康美好生活需要的创新型企业。同时,国药国际也积极践行国家使命任务,与中物联等有关单位深化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医药健康领域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中国力量。

何黎明介绍了中物联整体情况,对国药国际一直以来对国家和行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支持中物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国药国际是具有国际格局以及国家情怀的企业,长期以来为人民健康服务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三年疫情期间为“全球帮”和“帮全球”做出了巨大贡献。中物联将助力国药国际加快培育有全球竞争力的医药健康流通企业,在促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何黎明一行还就国药国际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体制性、机制性和政策性障碍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片2

国药国际工会主席杨永戈,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丽琼,国药国际总工程师付强以及国际业务事务部、国药健康养老、国药大健康产业、新闻与公共事务部、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等业务板块的负责人和中物联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