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8:42 研究室

2023年3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321145642

白新宇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东疆综合保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白新宇介绍了东疆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中物联在数字货运、品牌活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何黎明对东疆综合保税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东疆综合保税区在数字货运等方面的创新发展给予肯定。贺登才在座谈会上表示,中物联愿意继续支持东疆综合保税区在现代物流领域的创新发展,希望东疆综合保税区在数字货运高质量发展方面形成新的增长点。

东疆综合保税区新经济促进局、自贸创新局及中物联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