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中物联团标委组织召开《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0:17 标准化工作部

全景1

2022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查会,对《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1-TB-010)进行审查。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牵头起草。标准规定了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的分类、等级划分与评估指标,适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的分类与评估活动。

审查专家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对标准的审查。

审查专家组认为,该标准的研制,将为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开展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引导企业规范运营、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对促进供应链金融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