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中国物流标准大讲堂第七期活动宣贯仓储货架标准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3:26 标准化工作部

2022年9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标准大讲堂”第七期活动——仓储货架标准宣贯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中物联教育培训”微信视频号、小鹅通直播间三个平台同时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923164103

此次活动是对仓储货架标准进行宣贯,内容包括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仓储技术与管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锋介绍了仓储货架种类、分类,并系统讲解了仓储技术与管理标准体系和现行、在制标准情况;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王转作为《工业货架设计计算》(GB/T 28576-2012)和《工业货架规格尺寸与额定荷载》(GB/T 27924-2011)的主要起草人,对两项标准的技术内容进行了解读;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顾涛结合货架的应用,分享了企业在仓储设备标准化方面的应用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923164923

“中国物流标准大讲堂”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工作部、教育培训部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本期活动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仓储技术与管理分技术委员会支持举办。

“中国物流标准大讲堂”自2022年3月至9月每月举办一次,持续开展物流标准的宣贯和推广,以促进广大物流从业人员正确理解物流标准的技术指标和内涵,参与物流标准的实施与应用。大讲堂课程均可通过全国物标委秘书处平台(http://wlbz.chinawuliu.com.cn/gjbzxgsp/)、“中物联教育培训”微信视频号和小鹅通直播号回看。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