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培训中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2:37:50 教育培训部

2022年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召开的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培训中心研讨会。

任豪祥在会议中指出,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在各方的努力下,走过了20年,为我国物流采购和供应链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得到行业、企业和院校的高度认可,在物流、采购及供应链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向未来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助力我国从物流大国向物流强国迈进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人才培养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品牌和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培训认证体系建设。要发挥各地培训中心的作用,积极推动物流师、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三个培训认证项目高质量发展,满足行业发展和企业的用人需求。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及教育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20家培训中心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并发表意见,大家为进一步做好培训认证工作献计献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