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14 09:50:40 教育培训部

2023年6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

任豪祥副会长在京会见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1)457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刘海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职责以及在行业标准制订、行业数据统计、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当下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构建物流强国离不开物流人才的培养。他强调,科技的发展和应用加速了物流行业转型升级,行业企业对物流人才的需求不断提升。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标准制订、物流系统规划、课题研究与技术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社会引导作用和省属企业的业务协同作用等各项优势,以物流人才培养为抓手,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物流体系建设,构建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推动我国由物流大国向物流强国迈进。

任豪祥副会长在京会见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1)731

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海荣

刘海荣介绍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与重点,并对中物联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海南省物流集团肩负海南省委、省政府赋予的“畅通岛内岛外物流通道,降低海南物流成本”使命,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搭建、大宗商品采购和供应链服务等领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构建了遍布全岛的物流网络。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行业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将加强与中物联的交流与合作。最后,他希望中物联能够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指导,携手共促海南自贸港物流产业繁荣发展。

任豪祥副会长在京会见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1)919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贺登才针对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交通运输网络规划、物流园区、民生物流、冷链物流等方面做出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海南省物流发展依托“国内国际双循环”前沿支点的区位优势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响应着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重大战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希望双方能够展开长期、全面、深入合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任豪祥副会长在京会见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1)128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研究室、教育培训部、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及海南新海陆岛物流有限公司、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