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百世集团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8 13:51:04 教育培训部

5月27日,百世集团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作为全国物流职业教育先锋单位、物流行指委成员单位、物流行指委师资建设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去年先后入选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单位,在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师资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百世集团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综合物流服务的头部企业,去年9月与中物联签订了物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校企双方强强合作,也是推动落实物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

他表示中物联、物流行指委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也希望百世及天津交职院能在即将成立的人资委平台上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国际化、智慧物流人才培养,探索新型产教融合合作模式上取得新的成果,为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