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神通物联网集团与蚌投集团、怀投集团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1-09 10:31:16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神通物联网集团成立于2016年9月6日,神通物联网自主研发“神通一站式智慧物流交易平台”,开始拓展全国重点区域市场,2017年被交通部认定为“无车承运”第一批国家试点企业;2019年7月获得怀投集团投资入股,从此神通融入了国有企业血液和基因,经过三年的开疆扩土,并在怀投集团的指导和助推下开始展现蓬勃发展势头。

2021年成为全国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2021年入选安徽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第41位;2022年入选安徽省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第37位;2023年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现代服务业30强”,2023年在神通货金2.0基础上全面重构升级,自主研发的“神通智运3.0——神通数字物流供应链交易平台”全面上线运营;2023年9月在神通成立7周年之际,蚌投集团投资控股,从此神通从国有资本相对控股转为国有资本绝对控股,更是神通发展历程中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神通正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神通物联网集团依托双通道布局全国的同时,蚌投集团、怀投集团将整合旗下控股、参股企业及关联企业优质资源全力赋能,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力争全市物流行业资源整合向企业倾斜,推动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利用数字信息技术对传统产业物流供应链进行全方位、全链条改造,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本。

未来——神通物联网集团在蚌投集团、怀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携手绘就神通数字物流供应链生态系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