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极致节油、服务完善,这样的欧曼谁不喜欢

发布时间:2022-10-18 17:33:28 tom_plus

2021年9月2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自2022年9月21日24时起,国内柴油价格每吨降低280元。

这次已经是2022年度第七次下调油价,但相比于年初柴油价格却依旧居高不下。据统计,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过18轮调整:11涨7跌0搁浅。涨跌相抵后,柴油价格累计上调1255元/吨,换算后每升价格上涨约1.05元。

            2022年1月1日油价             2022年9月22日油价

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限产限电和疫情多点爆发的影响下,我国制造业、商贸业等多个产业遭受重大影响,物流行业也因此陷入迟滞状态。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显示,今年物流行业发展速度放缓,景气指数连续数月低于50%,8月份指数更是跌至46.3%,显示出生产和消费需求恢复动力仍有不足。

在此背景下,大量物流企业运营承压严重,资金链运转困难,不断上涨的油价更是让本就不富裕的企业雪上加霜。

面对重重困难,物流企业必须进一步强化自身降本增效能力,而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成本占比超过20%的油耗问题。

 

欧曼重卡 节油冠军

想要节省企业整体油耗,除规范司机驾驶行为外,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足够节油的卡车。

欧曼作为我国重卡行业领先企业,在节油方面表现异常突出。近日,在中国商用车综合性能测试中,欧曼自动挡重卡以百公里燃油消耗30.87L、综合101.10分排名第一,用公开、透明的数据向行业展示了欧曼自动挡重卡在节油领域的绝对统治力。

欧曼自动挡重卡的节油性能之所以如此突出,主要原因便在于其拥有高效动力链及集成式AMT技术。

据了解,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AMT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

福康发动机高效强劲、动力澎湃,可以为重卡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比其他同类型车能省2L左右,一年下来能省2-4万块钱的油钱。

采埃孚AMT变速箱采用智能换挡逻辑,可以进行PCC预见性巡航驾驶,通过分析车辆的GPS系统,根据地形情况、路况信息、地形标识来进行预判,优化换挡滑行,避免发动机转速和变速箱不匹配的情况,提高动力配置使用寿命,并且提高车辆经济性。数据统计,因为采埃孚AMT变速箱的效用加持,欧曼自动挡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且拥有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能让每滴油都化作前进的动力,让每一次发动机运行都进入高质状态。

此外,与市场中常见的非智能、常故障的外挂式AMT不同,欧曼自动挡重卡采用的是采埃孚第四代集成式AMT,基于百年底蕴,领先外挂式20年,是行业首屈一指的自动挡解决方案。该方案集简洁可靠、传动效率高、节油减能等优势于一体,展现出更先进的技术优势,能赋予用户舒适、准确、智能的操作体验,不仅换挡响应时间缩减至0.72秒,而且换挡策略更是积极可靠,0-80km/h提速更快起步就快人一步,从始至终都不会出现“跳挡、滑挡”现象。而且,采埃孚集成式AMT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高效协同各模块之间的动力传动,将发动机充沛的动力性充分发挥出来,同时保持最经济转速,预计能减少2-3%的燃油消耗。


客户至上 服务无忧

对于物流企业而言,除油耗外选择车辆最重要的标准之一便是售后服务。如果说油耗是关系企业利润的重要指标,那么售后服务就是决定企业服务品质的关键所在,一旦车辆坏在路上无法得到及时维修,很有可能会给物流企业带来巨大损失。

为提升广大物流企业服务体验,解决其后顾之忧,欧曼近日推出了全新服务政策。

1. 针对欧曼超级动力链产品:三大总成指定零部件5年保修,自动挡变速箱整箱保修5年;5年内按标准定保的,每次定保赠送一个长效机油滤芯;车辆进站强定保后,依据点检规则为客户提供全车检修服务。

2. 福康国六产品购车:半年内,发动机+后处理质量问题导致车辆停运,超3小时未修复的按照相应政策补偿;发动机及后处理零部件故障,保修期内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发动机12个月内,缸内故障只换不修

3. 行业免费外出客户:快递快运、危化品、冷链、渣土车、搅拌车、泵车、环卫车,保修期内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

在运价低迷、油价高涨的当下,拥有众多节油黑科技与完善服务体系的欧曼自动挡重卡无疑是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绝佳选择,更是广大卡友创业致富的运输利器。未来,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相信欧曼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物流人的认可,成为物流行业节油降耗的第一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