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沙市化工协会将引入绿盾征信系统开展行业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4: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0月21日,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利华一行到长沙市化工协会考察指导化工行业商务诚信建设,并与长沙市化工协会和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长沙市化工协会将引入绿盾征信系统开展行业诚信建设

会上,协会会长、秘书长分别介绍了行业诚信建设情况和协会制定的《长沙市化工企业规范经营信用等级实施办法》。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负责人石春野详细介绍了信用评估的有关事项。

刘利华对长沙市化工协会和绿盾征信在化工行业诚信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与参会人员就《长沙市化工企业规范经营信用等级实施办法》和长沙市商务领域“诚信之星”评比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化工行业的商务诚信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现场,长沙市化工协会与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在市商务局领导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沙市化工协会将引入绿盾征信系统开展化工行业商务诚信建设,通过搭建企业动态信用服务平台、建立会员企业信用档案和开展化工行业信用评价活动等一系列措施,在长沙市营造一个“诚实、守法、和谐”的化工市场环境,助力推动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