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直击车队痛点 壳牌携手联动举办2020华南物流企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3:33:57 第一物流网

9月18日,由运联和壳牌联合主办的“联动2020·华南物流企业发展研讨会(广州站)”隆重举行,运联总裁王阳,壳牌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市场部经理陈惠,以及当地物流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出席此次研讨会,嘉宾们并对物流企业的发展痛点做了深入的讨论。陈惠经理分享了壳牌作为全球知名润滑油供应商能够提供的相应解决方案,以帮助车队实现精益化运营、降低隐性成本。

1

运输降本增效物流行业寻求长足发展

物流作为融合了运输、仓储、货代和信息等行业的复合型服务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国物流行业整体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无论是行业规模还是服务能力均有显著提升,正成为中国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然而,随着近年来商用车行业法规的不断变化以及入局者数量增加,物流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面临着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双重“大考”。运联总裁王阳表示:“讲专线也好,城配也好,其实是一个问题:中小企业为什么长不大?举例来说,城配和车队都有一个典型场景,大量个体司机的存在降低了市场的价格,这就给要行业整合带来一个很大的挑战:组织化成本高。克服组织化的高难度,是相当多成长型企业必须攻克的难关。”

来自华南地区的多家物流行业企业代表便通过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行业和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难点和痛点,希望找到能够促进自身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和优化的解决方案。对于他们来说,如何在车队运输、设施建设等方面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是实现自身长足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在这其中,少不了以壳牌为代表的行业服务商的共同努力。

专业解决方案壳牌全力守护车队

身为全球润滑油领军品牌之一,壳牌一直积极投身于物流行业,致力于为车队提供专业、高效的润滑油解决方案。2019年,壳牌推出针对车队用户的润滑油产品CI系列和CK系列,全力守护车队每一程。该车队专享系列润滑油可应对车队用户的长途、中短途、城配等全场景作业工况,全面覆盖中美欧主流厂商的发动机和驱动系统润滑需求,能够满足国四至国六排放标准(注1)。

研讨会现场,壳牌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市场部经理陈惠表示:商用车后市场的服务创新和集采优势,也能帮助企业降低组织化成本。她分享了壳牌为车队提供的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如何通过过硬的产品技术和在物流行业积累的服务经验及前瞻洞察,助力车队以及整个物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该项全套解决方案包括车队油品使用检测报告、路试合作、产品技术培训、多点供应配送、油品应用推荐书、以及数字化车队服务工具等,让车队用户省力更省心,降低组织管理成本。

2

长久以来,壳牌中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先,深入关注物流车队及每一位卡友的切身体验。相信专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服务的壳牌,未来能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物流车队提供专业、高效的润滑油解决方案,推动物流行业整体向上发展。

备注1,CK-4系列能够满足国四至国六排放标准1:油品选择请遵守汽车厂商推荐或参考原厂保养手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