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恢复货运服务至100个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0:10 中国民航网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近日宣布,其定期货运航班将在本月恢复至全球六大洲100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进一步扩大恢复其航线网络,旨在满足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的经济活动以及航空货运市场对运力增长的需要,同时为阿联酋航空逐步恢复的客运服务提供支持。新近恢复的货运目的地城市包括:阿克拉、阿尔及尔、雅典、劳德代尔堡、格拉斯哥、拉纳卡、洛杉矶、马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金边、罗马、圣地亚哥、锡亚尔科特和突尼斯。

除定期货运航班外,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每周还提供众多的特殊包机服务,以运输个人防护设备、药品、食品以及超大型机械装置与零件等多种货物。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拥有一支现代化宽体飞机机队,为企业和出口商提供一系列创新的货运方案。在充分利用波音777-300ER客机腹舱载货运力的基础上,SkyCargo还在客舱座椅和头顶行李架上运送指定货物以提供额外运力。最近,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还对10架波音777-300ER客机进行了改装,拆卸了客机经济舱座椅以提供更多运力。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同时运营11架波音777全货机,目前正在超过30个货运目的地提供每周的货运服务。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高度重视运营安全。通过与地勤团队及其他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阿联酋航空SkyCargo在客舱运货方面制定了严格的货运类型限制,并严格遵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规定,对货物进行正确的包裹及处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