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河北畅通绿色通道保障北京“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3:26 中国交通新闻网

受突发疫情影响,6月13日北京新发地市场暂时休市后,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的河北新发地市场蔬菜、水果供应压力猛增,河北交通投资集团京石公司高碑店收费站(南口)绿色通道车流量大幅增长,高碑店收费站(南口)采取多项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绿色通道车辆快速通行。

高碑店收费站加强人员备岗,增加了绿色通道检验人员数量,为站口车辆做好疏导工作;严格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要求,加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加密消毒频次,全方位做好站口车道、岗亭的消毒工作,加大对CPC通行卡等流通性强的介质的消毒力度;严格落实检验人员护目镜、口罩的佩戴消毒防护,避免与司机近距离接触;持续做好消毒通风、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日报上报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