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德邦快递:免费运送医疗救援物资驰援武汉,已累计承运730吨

发布时间:2020-02-08 08:36:37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德邦自1月25日发起免费运输通知,截止2月4日,德邦快递累计承运海内外捐赠医疗救护物资3126立方,合计达730吨。

1.webp (2)

德邦快递承运的物资主要包括药品、护目镜、手套、口罩、通讯医疗设备等。物资由德邦快递山东事业部、河南事业部、天津枢纽中心、苏州枢纽中心、深圳枢纽中心等快递点部开拔,陆续抵达武汉红十字会、蔡甸火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数十家单位,为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支持。

根据德邦快递的免费运输通知,1月2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服务,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

德邦称,由于正值假期,目前武汉地区缺少司机开展转运等工作。在德邦快递成立疫情应急支援小组后,德邦快递很多货车驾驶员、快递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返岗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