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一名共产党员默默在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05 21:37:54 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

郭清同志平时少言寡语,在中心发出倡议之前就开始行动了,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性肺炎疫情面前,积极行动敢于担当作为,默默奉献,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内心的真诚品格。

1.webp (4)

郭清同志和中控晟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陈金全同志共同积极协调为疫区筹集急需的医疗物资,协助中山元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联系,向疫区捐赠高压氧舱100台,其中30台特定捐给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其他70台捐往火神山,雷神山等相关急用设备的医疗单位。

人在千里,心系家乡,郭清同志时刻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号召大家为家乡捐款,并个人为家乡捐款2000元,尽微薄之力。行而有果,患难见真情。

2.webp (5)

大爱之心星火燎原,不忘疫区人民,希望全体员工以郭清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的宗旨。关键时刻冲得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参与“战疫”而努力奋斗。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