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敦豪供应链发布《2025战略》 聚焦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0-01-22 14:21:47 王旭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

近日,敦豪供应链在荷兰的Beringe智能仓库宣布了未来五年发展计划《2025战略》。在该战略框架下,敦豪供应链将大力推广创新技术,加速推动数字化,广纳高技能人才。敦豪供应链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合同物流运营商。

敦豪供应链首席执行官Oscar de Bok表示,敦豪供应链不仅是全球领先的合同物流供应商,也是该领域数字化创新的卓越典范。随着公司业务在全球市场的增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位不断催生出创新理念,并在区域间推广应用这些新理念。建立在Beringe技术园区的智能仓库就是公司应用智能方案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的创新实践。

敦豪供应链首席信息官兼首席运营官Markus Voss强调,敦豪供应链的卓越之处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持续跟踪创新,积极转化创新,并快速推广应用;二是广纳创新人才,这也是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手段;三是基于数据分析的敏捷合作机制,用于平衡用户对快捷、透明服务的需求与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的需求。《2025战略》“以人为本”,在关注客户与员工需求的基础上,抢占发展机遇,加快创新产品的推广力度。

Beringe技术园区设有12.8万平方米的仓储空间,配有100个装卸口,每天进出货运卡车200-250辆。该园区主要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提供服务,作为这些企业的泛欧地区配送枢纽,本地团队为敦豪客户提供全球供应链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