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 蔡进会见俄罗斯代表团一行

    2024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蔡进在京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西多连科•康斯坦丁一行。 蔡进对西多连科•康斯坦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物联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俄之间经贸合作具有互补性,在物流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两国企业应共同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

    国际合作部 2024-03-05 09:29:04

  • 蔡进:凝聚合作共识 以采购促进全球 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发展

    凝聚合作共识 以采购促进全球 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发展 --在“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2023世界峰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9月23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荣幸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参与本次“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2023世界峰会”,与中外嘉宾共同研讨如何凝聚合作共识 以采购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发展。

    国际合作部 2023-09-26 09:45:51

  • 何黎明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世界峰会

    2023年9月22日-2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前主席何黎明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峰会。本次会议主题为“采购引领创新和价值获取,应对通货膨胀、短缺和地缘政治不稳定”。

    国际合作部 2023-09-26 09:43:06

  • 蔡进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会议

    2023年9月21日至22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副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副会长蔡进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董事会及理事会。 9月21日,蔡进主持召开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对亚太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当前供应链发展趋势是数字化、韧性和可持续发展,得到成员一致认同;会上各成员分别介绍了区域发展情况。

    国际合作部 2023-09-23 10:50:13

  • 何黎明率领中国采购与供应考察团赴法国“欧洲采购商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9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率领中国采购与供应考察团赴法国“欧洲采购商学院(简称EIPM)”调研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副主席蔡进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22 14:12:15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2023年6月2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秘书处、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 蔡进在会上介绍了今年下半年亚太区工作重点。一是积极参与今年9月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峰会,旨在打造一个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从业者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国际合作部 2023-06-26 10:42:37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2023年3月8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线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秘书处、印度、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3-03-09 09:57:05

  • 崔忠付会见大湾区国际物流供应链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伍惠忠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大湾区国际物流供应链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伍惠忠,并进行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部 2023-03-07 11:00:11

  • 崔忠付再次当选亚太物流联盟主席

    日前

    国际合作部 2022-12-07 14:37:17

  • 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副主席

    2022年12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召开董事会。本次董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主席、财务官,以及部分董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全球副主席(VP of IFPSM)。

    国际合作部 2022-12-05 09:00:00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12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总部、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2-12-02 11:14:22

  • 蔡进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

    近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以视频方式参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2022世界峰会并发表题为“凝心聚力共商共建新格局,颠覆创新共享共赢新机遇”的主旨演讲。 蔡进指出,全球供应链正在经受重大考验,发展格局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加速重构与洗牌。

    国际合作部 2022-10-20 10:06:49

  • 蔡进:凝心聚力共商共建新格局,颠覆创新共享共赢新机遇

    凝心聚力共商共建新格局 颠覆创新共享共赢新机遇 ——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2022世界峰会上的讲话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国际合作部 2022-10-20 10:05:12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9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蔡进指出,通过今天的会议,对全球经济走势有了新的把握。全球通货膨胀虽然高位趋缓,但受能源与粮食危机影响,全球通胀压力仍然较大。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长日益趋缓,令人担忧。

    国际合作部 2022-09-02 11:00:20

  • 崔忠付主持召开亚太物流联盟(APLF)主席会议

    5月24日,亚太物流联盟(APLF)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召开亚太物流联盟主席视频会议(Chairman executive meeting),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及日本的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2-05-25 08:14:39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5月10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在线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进介绍了董事会换届、电子服务平台中文化、国际标准等情况。

    国际合作部 2022-05-11 13:51:51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2月17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在线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2-02-18 11:35:02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9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1-09-02 14:20:45

  • 中物联与欧洲托盘协会举办线上会议

    2021年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欧洲托盘协会(EPAL)举办线上会议

    中物联托盘委 2021-07-20 14:30:42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6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进指出亚太区的工作要结合当前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创新务实地推进亚太地区采购与供应链发展。

    国际合作部 2021-06-02 11:09:5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