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赋能中部崛起*新文科背景下物流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6:23 教育培训部

2024年4月9日,赋能中部崛起*新文科背景下物流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工学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会长

任豪祥对赋能中部崛起*新文科背景下物流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物流行业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重要一环,更是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中部地区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其物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任重而道远,在建设一流专业过程中,要着重注意数字化资源开发、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培养与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三个方面,精细规划,科学执行,以人才引领发展,切实为中部地区崛起赋能。

大合影

教育部物流教指委主任、原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教指委秘书长郭肇明,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工商大学教授何明珂,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志学,物流教指委有关专家学者以及湖南工学院校领导、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全体物流类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