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中物联调研并出席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4:21:19 研究室

2024年1月5日,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并主持专题座谈会。盛秋平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部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108141707

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盛秋平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盛秋平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商务部一直以来对中物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10814171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盛秋平在听取与会代表汇报后,就商贸流通体系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盛秋平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将健全商贸流通体系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多次作出重要部署,要充分认识建设现代商贸流通体系的重要意义。下一步要聚焦问题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商务部有关司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部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商贸流通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