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出席中国市场杂志社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4:39:24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4日,中国市场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在京召开2023年度社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

中国市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徐文涛、执行副社长张扬先后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就杂志社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对2024年工作的初步打算做了汇报。徐文涛在述职中表示,在国资委和中物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杂志社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不断优化出版经营策略,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改革创新,稳健发展,经全社职工共同努力,在出版发行、业务拓展、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和任务指标,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增长。

在听取了杂志社领导的述职报告后,考评组对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贺登才表示,过去一年杂志社在经济下行、纸媒萎靡的大背景下,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这得益于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贺登才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杂志社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用“供应链的思维”办好《供应链管理》杂志,从资源整合、流程优化、组织协同、价值共创等方面着手,开拓市场,提升杂志品牌价值。《中国市场》要用好“中国”和“市场”两个品牌,利用品牌效应,突出平台优势,打造高质量期刊,举办高规格学术论坛。增加为地方产品和产业的宣传推广力度,助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

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