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裕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05 10:20:26 教育培训部

2024年1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裕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104174128

任豪祥对梁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中物联、物流行指委在物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他希望,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双高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与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教融合、国际合作上再创新成绩。

梁裕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双高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能依托物流专业优势与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师资队伍共建、项目资源、国际化交流等方面与中物联、物流行指委开展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在双高建设上提质升档,共同探讨创新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局面,培养出更高素质的物流技能人才。

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人资委及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