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燕凌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03 18:03:34 研究室

2024年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燕凌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40103175529

李燕凌介绍了北京市商务局的主要工作职能,希望与中物联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进北京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李燕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业政企合作、会议、课题研究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中物联将大力支持北京市商务局的工作,结合实际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首都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深化服务工作。

双方就北京市物流业提质增效降本、“双枢纽”能力提升、京津冀海陆空港群协同、国际物流保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口岸协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物流园区专委会、航空物流分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