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出席中财社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4:47:06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12月18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在京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完成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到会指导,中财社党委班子、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

微信图片_20231220145336

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王波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表态讲话,并感谢中物联党委和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王波同志表示,本届党委工作期间,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出版事业、物流强国建设目标和共同富裕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出版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20151627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余平

余平同志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向大会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为出版社改革、发展、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寄语新一届出版社党委应更加坚定信仰、团结统一,在思想政治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出版事业上顺应时代,锐意进取,肩负起“坚守文化责任,创造出版价值”的使命,不辜负广大职工对出版社党委的信任和新的期望。

余平同志向新一届党委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班子政治建设。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紧密联系实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把坚持正确导向摆在首位,讲导向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奋进向未来。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党和国家对文化强国建设的新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