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党委共办“赏金秋红叶,觅红色足迹”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09:58:38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年10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集团党委双方党员及积极分子共30余人开展了“赏金秋红叶,觅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清晨,中物联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集团党委的党员、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穿着运动服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大家精神饱满,纷纷表示要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秋高气爽的山林里挥洒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上午,大家先后参观了房山红色背篓教育基地、观看了《红色背篓》电影节选、深入了解了“红色背篓精神”的革命历史底蕴。午餐后,大家来到距北京市区不远的坡峰岭,沿着蜿蜒小路欣赏金秋红叶,呼吸大山的气息。返程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受到了红色教育的熏陶,对党的历史传统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更加热爱。

此次共建活动是双方党组织落实党建共建协议,加强沟通交流的一次积极尝试。中物联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集团党委将继续深化党建共建,丰富共建内涵,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以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