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4 10:40:05 中物联采购委


物联采字〔2023〕161 号

关于召开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当前,社会各界正秉持着互利互助、协同共赢的理念,联手构建更加安全、开放的现代供应链体系,共同应对新常态下的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机遇与挑战。

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引领全球经济深化合作,助力全球范围内采购事业良性发展、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实现聚势赋能、强强融合,积极建立“走出去”与“引进来”的互利互惠开放性平台,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以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全球价值观引领航向,让数字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各国人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拟于2023年11月17日-19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

一、活动主题

论坛主题:数链全球·智采未来

展览主题:汇跨境采购品牌·展数字经济成果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7-19日(16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报到地点: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700号)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湖北省商务厅

协办单位:

湖北省总工会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湖北省体育局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汉阳区人民政府

武汉市商务局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

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

支持单位:

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

湖北省团餐快餐生产供应协会

武汉市餐饮行业协会

四、活动内容

(一)开幕式&大会主论坛(17号上午)

(二)平行论坛(17号下午)

1.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3年会

2.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创新论坛

3.军事采购论坛

4.县市长招商推介会

5.第二届中部供应链生态大会

(三)“国企对标一流采购管理与供应链转型”专题培训班(11月14日-16日,通知另发)

五、参会人员

(一)央企和地方国有企业采购部门、供应链部门负责人。

(二)亚太区相关国家和地区代表以及采购、供应链领域内的领军企业代表、业界专家学者。

(三)全国政府采购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代表、政府采购招标机构代表。

(四)解放军经济研究、后勤保障部门的负责人。

(五)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国内重要商协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龙头企业负责人、各地市州政府信息技术中心、公安、交通、学校、医院、机场和铁路建设单位、智慧城市修建单位采购负责人。

(六)全球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知名专家、供应链服务企业、供应链金融企业、供应链培训机构、商贸流通企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等企业代表。

(七)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新浪财经、搜狐财经、凤凰财经、网易财经等媒体代表。

六、报名须知

1.活动将通过线上会议系统报名,请参会代表于11月15日之前识别以下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1

(请识别二维码报名)

2.收费标准:2500元/人,含会议材料、会议期间用餐。

3.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理事会单位,央企和地方国企采购与供应链部门,每单位免费名额2人;超过人员按会员单位优惠价1500元/人收费。

4.往返交通、住宿费由参会人员自理。

七、联系人

颜  奇:13121976906  姬  郝:15718836880

宋  翔:13552516475  刘志兴:13911352965 

熊乐琴:18519344096  饶绚君:13718864796 

附件:关于召开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的通知.pdf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3年10月10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