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7 17:23:08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10月25日至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举办“中物联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主任郑荣良主持。

余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一定要重视这次培训,充分认识入党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全面了解,进一步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成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掌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断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靠拢。他强调,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方法,始终坚持学思用相结合,能够在培训学习中做到有静心、耐心和恒心,并通过培训学习切实做到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展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每位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更高起点、锚定更远目标,除了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外,更要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为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027172920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等系列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