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5 15:21:46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8月1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有关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物联本部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和学习。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孟鹏飞、范英泽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815151730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干杰同志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会上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听取了参会代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815151737

何黎明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物联党委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加强调查研究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815151748

何黎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持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推动成果转化、认真做好总结评估等方面,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规范程序,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何黎明要求,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不能松懈松劲,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学,以制度化方式把学习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学深悟透、统一思想。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牢坚持正确政绩观,紧密结合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