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何黎明会见物流教指委主任黄有方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09:35:44 教育培训部



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教育部高等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黄有方一行,双方就加强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321100949

黄有方介绍了物流教指委近些年在新文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物流教指委工作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物流教指委是教育部唯一一个将秘书处设在行业的教指委,是教育部开展教学指导的一次创新,是物流教指委区别其他教指委的一个显著特征,在产学研、校企合作上具有独特优势。

何黎明对物流教指委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物流教指委在推动物流高等教育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物流教指委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物流教指委在推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人才培养、产学研和校企合作上作出了巨大贡献,为物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他希望物流教指委和中物联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创新,为中国式物流现代化培养更多物流人才、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

物流教指委秘书处、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中物联人资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