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物联与深圳交易集团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5 16:34:59 教育培训部

2023年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深圳交易集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暨授予深圳交易集团采购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深圳交易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深圳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戈,总经理梁敏华,副总经理刘庆云、吴江等领导出席仪式。

深圳交易集团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精神设立的市属国有全资企业,以“城市新名片,行业新标杆”为奋斗目标和使命愿景,致力于打造集交易、金融、数据服务一体发展的国内一流全要素综合性服务平台和金融总部企业。中物联与深圳交易集团将在采购尤其是公共采购领域的人才培养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加强深圳采购事业的需求调研、人才交流与服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平台、生态、资源和专家优势,加强在采购标准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的合作,努力将深圳交易集团形成的“深圳样板”和“深圳经验”打造成“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

活动期间,郭肇明向梁敏华赠送中物联采购师教材,向吴江授予培训中心牌匾,教育培训部、人力资源专委会等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