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6:06:04 中物联大宗分会

物联大宗字【2022】168号

关于召开“2022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大宗商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促进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大宗商品新发展格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2022年12月10日至11日,在江苏省溧阳市举办“2022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大会以“开放、包容、安全、稳定”为主题,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与企业家代表,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实施,共同探讨现代供应链、数字经济、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新基建、区块链、大数据等行业热点、焦点与难点问题,特别是在溧阳市集聚一批新能源大宗商品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与新产业,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流通企业,共同推动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改革发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溧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江苏省溧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协办单位: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广州期货交易所、溧阳中联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二、论坛时间

2022年12月10日-11日(12月9日报到,10日大会,11日考察参观)。

三、举办地点

江苏溧阳市天目湖宾馆(溧阳市天目湖迎宾大道588号)。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上网络会议报名和参与方式另行通知。

四、参会代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全国大宗商品产业企业、流通企业、物产集团、物流园区、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商品批发市场、仓储物流企业、银行、支付、保险、信息技术等企业与投资机构负责人;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代表。

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本次会议线下现场参会代表限200人,名额有限,以会议回执和缴费成功为准,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后恕不再接受报名。

五、主要议题

1.解读《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商品市场优化升级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5)》等国家政策。

2.探讨“十四五”时期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发展新趋势与新格局,大宗商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数字化转型、期现结合、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新基建、区块链、大数据等行业热点、焦点与难点问题。

3.全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数字经济、平台经济、智慧物流等优秀案例及成功经验分享。

4. 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论坛、中国硫磺硫酸及下游行业峰会、2022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务培训结课典礼等。

六、收费标准

本次论坛会员单位收费标准为2500元/人,非会员单位2800元/人,含论坛会务、资料与餐饮等费用。会议代表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大会指定收费账户:

户  名:北京中物易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20012343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敏13683696310;张帆17611229557;传真:010-83775760;E-mail:cbca_cflp@126.com。

附件:参会回执.docx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年11月11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