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赴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0:19 中国财富出版社

微信图片_20210713094430

7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到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考察调研,重点听取了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成立20年的工作汇报。在听取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董事长孙志钢汇报后,何黎明表示,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成立20年来致力于图书和鞋服两个品类的物流业务,为保障首都城市功能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坚守阵地、做好主业,充分体现了西南物流人不怕困难、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北京西南物流中心作为一个村办企业,由小到大,关键是有两条成功经验,一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将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与企业的具体实际情况相结合,二是有一个好的企业领导班子,坚定不移地带领村民们艰苦奋斗、自主发展、共同富裕。

何黎明先后参观了北京西南物流中心和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拓展区美域基地及先导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志钢,榆投集团名誉董事长李毓福和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等陪同调研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