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商行业立法规范化和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提升,电商经营者在选择快递物流时,对运输时效、客户体验等更加注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的实施是快递物流企业一次重要的突破时机,快递业应持续提升快递服务时效,加强用户体验等,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

快递+电商·物流

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简称“电商法”)正式施行。这部事关电商平台的法律从出台到执行,一直深刻地影响着快递业的发展。从立法条款到规范从业者行为,从立法进程到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都在快递行业掀起一股巨浪,并加速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电商法》实施 深刻影响着快递业发展的三大方面

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以下简称“《电商法》”)正式施行。这部事关电商平台的法律从出台到执行,一直深刻地影响着快递业的发展。从立法条款到规范从业者行为,从立法进程到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都在快递行业掀起一股巨浪,并加速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9月30日12:00         研究室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