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汕德卡G7H燃气车闪耀运城,打造山西绿色高效物流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4-03-20 16:12:29 tom

山西省作为煤炭、天然气等自然资源丰富的大省,LNG、CNG等价格常年处于较低水平,即便偶有波动涨幅,大多时候也远低于柴油价格。在此环境影响下,燃气重卡在山西省广受欢迎,早在2019年便开始逐步推广普及,如今早已遍布山西各地。

运城市作为山西省与陕西省的交界地区,虽然天然气年产量并不算多,但天然气价格却一样便宜。据调查显示,2024年以来运城市LNG价格始终保持在4元-4.5元左右,相对于7元-8元的柴油而言显然更符合物流人的需求。

2024年3月19日,为了帮助更多运城本地物流人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增加企业及个人收入,“龙行龘龘 汕耀新春”——中国重汽汕德卡G7H 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运城隆重召开,为当地物流企业及个体司机带来了全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众多与会物流企业负责人和个体司机认可。

 

汕德卡,当之无愧的国产重卡天花板

在物流圈有这样一句话广为流传:汕德卡除了贵没有任何缺点。

事实的确如此,汕德卡自2013年上市以来,始终以打造“国产第一高端重卡”为目标,坚持品质为先、科技为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和品质升级。历经十年时间,汕德卡不仅已经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而且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实现持续对外出口,如今全球销量已经累计突破400000辆。

得益于销量的不断突破,使用汕德卡的物流人也越来越多,运营数据、问题反馈数据也直线上升,这进一步督促中国重汽不断修复、更新汕德卡存在的问题和功能缺陷。历经多年打磨,如今全新推出的汕德卡G7H燃气牵引车不仅是中国重汽前沿科技的集大成者,更是经过无数次迭代升级后几近完美的最新产品。

据了解,G7H燃气牵引车与潍柴动力联合调研、联合设计、联合验证,整车动力链一体化标定,共同历经超10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全区域道路验证,整车搭载潍柴专属定制全球首款热效率54.16%的天然气发动机,匹配中国重汽第八代S-AMT16变速箱+MCY车桥,组成行业独有无极S动力链,专属动力,原装原配,百公里较行业同类产品节气2kg。

此外,汕德卡G7H 燃气牵引车应用国际领先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沉浸式智慧座舱,高效人机交互,单手即可完成所有操作。G7H驾驶室噪声也得到持续优化,怠速车内噪声仅48.5dB,降低8%,气密性优于竞品50%;自感应大灯、自适应雨刮、一键启动、航空式仪表台、12.3寸智能中控屏等乘用化配置,为驾驶员带来全新舒适体验。舒适性方面,汕德卡G7H的座椅和卧铺均采用3D织物材质,支撑性更强、不易变形。主驾的气囊减震座椅除了常用的座椅俯仰角度、前后、高度、减震阻尼等调节选项以外,还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可选配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即便是面对酷暑或寒冬,这款座椅都能给驾驶员带来舒适的体感。

 

品质与口碑并重,汕德卡获在场嘉宾一致好评

功能配置对于一辆重卡而言固然重要,它决定了车辆的性能、品质等诸多硬件条件。但同样重要的还有使用者的评价,这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一辆车在真实运营场景中的综合表现。

邹总是运城当地一家物流企业的负责人,该企业共计拥有15辆重卡,其中有6辆都是汕德卡。

据邹总介绍,最初之所以选择汕德卡主要是看重汕德卡的气囊悬架。“公司有一部分冷链业务,对运输稳定性要求较高,当时听朋友介绍说汕德卡的气囊悬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所以才购买了第一台汕德卡。正式运营后,它的综合表现的确让我们非常满意,因此我们才继续购买了第二台、第三台直至第六台。”邹总说到,“经过多年使用,我们发现汕德卡不仅减震效果好,而且有很多其他优势。第一,性价比高。汕德卡是国产高端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牵引车,同价位下性能更强,而且搭配的还是潍柴发动机;第二,舒适性强。汕德卡的舒适性在国产重卡中是首屈一指的,不管是换挡流畅度还是气囊座椅的减震性能和卧铺的支撑性都让驾驶员非常满意;第三,可选配空间大。汕德卡可选配的零部件要比其他品牌更多,可以根据需求增配或减配,方便了我们按照不同运输场景来选择最合适的配置。”


郭师傅是运城当地的一位卡友,如今已经50多岁了,去年年底本打算卖掉自己的燃油车后就此离开物流行业。但一过完年,看着还未成家立业的孩子就又总想要重操旧业,希望能多努力几年给儿子凑钱买个婚房。“我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是开汕德卡的,他们说这款车质量好、稳定性强还省气,所以推荐我过来看看。”郭师傅说到,“其实我以前也试开过他们的汕德卡,最大的感受就是舒适性强,座椅非常舒服,驾驶舒适度比小车都高。现在我年纪也大了,还是得买一台舒适度高的卡车,要不然身体也吃不消。”

在当今物流行业,像郭师傅这样年逾50仍奋战在物流行业一线的卡友们数不胜数,他们的确非常需要一辆舒适性强、稳定性强而且性价比高的卡车。全新G7H的推出无疑完美契合了他们的需求,可以让他们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赚到更多的钱。即便某一天突然干不动了,凭借“汕德卡”三个字,他们也可以在二手车市场卖一个好价钱。

在当前环保政策日益严格、运营成本不断攀升的大背景下,汕德卡G7H燃气牵引车的推出无疑为物流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它不仅能够帮助卡友们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输效率,更能够助力物流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的发展。

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开拓,我们有理由相信,汕德卡将继续引领中国重卡行业的发展潮流,为物流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汕德卡品牌的强大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更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描绘出了一幅更加美好的未来画卷。

相关阅读

首页